5G预约引发手机厂商明战,市场占比助京东吹响胜利号角

  • 来源: 媒介盒子 2019-08-07/13:58 访问量:
  •  

    作为全年最如火如荼的手机品类购物节之一,京东818手机节现已开启预热。京东页面显示,目前已经发布5G手机相关信息的知名手机厂商如华为、小米、一加、OPPO等都参与到此次京东818手机节中,推出全新5G机型和众多给力促销政策,带给消费者全新的5G体验。

    京东作为占据国内手机线上渠道龙头地位的电商平台,不仅囊括了超过90%以上的手机品牌,更是一线手机厂商销售的战略必争之地,具有巨大的平台影响力。此前,权威报告《2019上半年手机线上市场分析》显示,京东手机已成为众多5G手机的首选发布平台,买5G手机上京东也成为了行业流行趋势。5G手机新品在京东的纷纷落子,也充分展示了京东除了销售和服务之外,深厚的技术积累和行业前瞻性。

    5G时代来临,京东818手机节助推5G手机全面崛起

    近日,由国家统计局主管的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发布了《2019上半年手机线上市场分析》(下称《分析》),据《分析》介绍,华为、荣耀、小米、三星、一加等品牌将在京东率先发布5G手机,京东手机成为众多5G手机的首选发布平台。消费者要想买到心仪的5G手机,只需盯紧京东即可。

    5G手机京东人气火爆 换机潮来势凶猛

    自从6月初工信部发放5G商用牌照以来,中国手机市场就正式进入了5G时代。受到国家政策大力支持的5G手机,目前开始陆续进入上市阶段。来自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数据显示,华为有4款,一加、中兴、vivo各有一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

    此外,OPPO Reno的5G版本3C认证也已经获得,华为Mate 20 X(5G)版京东目前已经开启预约销售,中兴天机 AXON 10 Pro(5G手机)也在京东平台开启0元预约和100元定金预售。此外,据外媒报道,三星在今年八月的新品发布会上还将带来一款全新的5G手机,那就是三星Galaxy Note 10+的5G版本。如无意外,三星Galaxy Note 10+的5G版本也将会选择京东作为国内首发平台。可见,今后一段时间,5G手机新品将密集发布,大规模的5G换机潮即将来袭。

    OPPO Reno5G版

    华为HUAWEI Mate20 X (5G)

    中兴天机 AXON 10 Pro(5G手机)

    获消费者和厂商信赖 京东成5G新品发布首选平台

    随着零售革命的到来,手机销售正逐渐从线下转移至线上,而在线上市场,京东占据53%的市场份额,成为手机消费的主阵地。 随着5G新品陆续登陆中国市场,以京东为主的各大电商平台,也成为了5G手机的销售主阵地。而随着产品更成熟,5G手机的高峰销售战役则可能在2020年的京东 618 大促期间打响。届时京东将依托品牌、物流、售后以及特色增值服务等优势,引领国内5G换机热潮,让消费者全面享受5G新时代的无限可能。7月底,京东手机通讯也开启了首批#京东5G体验官的招募和京东5G抢先体验计划(联通专场),旨在拉近大众与5G距离,让大众近距离了解5G,感受5G的魅力。

    不仅如此,在5G时代到来之际,京东作为深得消费者信任的优质电商平台,依托自身的平台影响力,全力支持国家5G技术的发展。目前,京东已与三大运营商就5G达成战略合作,在智慧城市、物联网以及5G物流等方面提前布局、深度探索,推出更多贴合消费者需求的5G应用,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变革。此外,京东还在618期间率先完成对京东总部大厦的联通、移动的5G信号覆盖,成为北京地区第一批开通5G室内信号服务的试点商业办公楼宇。

    从当下5G产业的发展态势来看,5G产品的普及速度可能会超出所有人的预料,手机市场即将迎来一波规模惊人的5G换机潮。而占据了53%线上手机市场份额的京东,有望成为国内5G手机首发阵地,在5G普及热潮中担纲先驱者的角色。相信京东在赋能手机厂商的路上已经遥遥领先,并将在未来继续引领5G手机的发展新方向,同时为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全新的购物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