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与OPPO Reno5G版来一场美丽邂逅

  • 来源: 领告营销平台 2019-08-07/11:34 访问量:
  •  

    6 月初国内5G商用牌照发放,标志着我国5G建设正式从基站端步入移动端,也标志着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看到满屏有关5G的消息,不少消费者已经跃跃欲试,是不是很快就能用上5G手机了?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吧,OPPO Reno 5G版早于5月1日已经率先面向瑞士市场开始正式销售,并陆续登陆了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市场。在国内,OPPO也已经成功通过了完整的5G外场测试,根据OPPO官微的消息,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相关的5G手机产品。

    OPPO Reno5G版:OPPO正式发布的首款5G手机

    其实,早在2019年的OPPO创新大会上,OPPO就已发布了全球首款5G手机——OPPO Reno5G版。2019年4月10日Reno系列发布当天,OPPO正式在上海发布Reno 5G版。此后OPPO Reno5G版陆续在英国、瑞士、澳大利亚等市场上市。而在MWC19(2019世界大会)上,OPPO Reno 5G版更是大放异彩,凭借着领先的技术突破性与商用成熟荣获“5G终端领先突破奖”。

    OPPO Reno 5G是OPPO的首款5G手机,具备领先的5G性能,可完整支持5G/4G/3G/2G网络,为全球用户带来领先的高速率、低时延的5G网络体验,并获得了不错的反响。

    据悉,全新的Reno5G版是基于Reno 10倍变焦版,依旧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全面屏设计、新一代ColorOS 6 操作系统、10倍混合光学变焦等主要卖点将被完整保留下来。不同的是,Reno5G版配备骁龙X50基带,支持非独立5G组网,除了能带来更令人兴奋的玩机体验,还能带来更好的5G性能体验。

    OPPO Reno5G版:最直观的外化呈现5G生活

    都在说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5G究竟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5G时代里“万物互融”智慧生活又是如何实现的呢?澳大利亚这家利用OPPO Reno 5G版打造的全球首家移动式5G智能酒店,最直观的外化呈现,或许能给你更多的想像空间。在这家5G智能酒店里,OPPO Reno 5G版手机就是整个酒店的核心。利用Reno 5G版手机,用户通过连接5G连接,操控酒店中的各个智能家居终端;也可使用Reno 5G版手机在酒店中亲身体验5G云游戏、AR衣柜等5G与前沿技术融合而实现的创新应用场景。而这,也将最终融入我们的生活,改变我们的生活。

    通过OPPO Reno 5G版手机的场景应用,我们可以看到5G不仅会给我们的智能手机端、Pc端带来更棒的连接体验,它也跟我们的生活更加密不可分。这样的5G手机,你期待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