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开发者大会9日开幕,HMS或将发布重磅功能

  • 来源: U传播 2019-08-07/09:58 访问量:
  •  

    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HDC2019)将于8月9日-11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大会现场 200+专题分享全方位揭秘华为开放能力、1000㎡互动展区让全场景体验触手可及、1500位合作伙伴携手共赢生态未来、5000名全球开发者探索移动互联网之后的爆款应用。华为移动服务(以下简称HMS)作为数字应用开发者首选基础服务在本次大会中将重点亮相,未开始就已颇受关注。

    HMS(HUAWEI Mobile Services)是华为消费者云服务开放能力的合集,开发者只需集成HMS SDK即可使用华为的多个开放能力:通过华为帐号,用户便捷、快速地登录开发者的应用;华为支付服务助力开发者在全球快速商业变现;华为消息推送成为开发者打动用户的首选触达渠道……这些开放能力将从开发、增长、盈利三个方面全面为开发者赋能。

    本届大会首日,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将就“全面开放HMS ,构建全场景智慧新生态”为主题,分享HMS在未来的发展战略,即将上线新功能也将同期重磅发布。不仅如此,在接下来一日的“携手HMS,赢在全球”分论坛中,华为HMS产品负责人与合作伙伴将就目前发展现状、未来规划、最佳案例展开讨论。来自美团、携程、知乎、车主邦等合作方代表将会出席本次华为移动服务分论坛。

    本届大会与会者不仅可以近距离聆听各领域大佬的先进经验,还可以亲身体验HMS为开发者提供的全方位服务。在HMS展区,通过专业的VR设备,可在华为视频中畅享VR支付新体验;在手机内接入HMS DEMO后可体验基本功能,感受到HMS为开发者提供的低成本构建的丰富基础服务。

    长期以来,华为移动服务(HMS)致力于成为应用开发者首选的基础服务,开发者可以快速、简单完成集成,节省时间与成本,快速上线,将服务快速触达用户。本届华为开发者大会上,还将为广大开发者带来哪些精彩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