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首歌在你的Xtrainerz里,而且还能带你去游泳

  • 2019-08-07/09:50 访问量:
  •  

    30年前,出街最潮的装备莫过于磁带Walkman;20年前,这个最潮的东西变成了CD和MD;后来,则是iPod横空出世。iPod面世之初,一句“1000首歌在你的口袋里”至今让人印象深刻。当时,这个手掌大小的播放器能够存储1000首歌曲令人感到震惊和不可思议。而现在,同样的1200首歌曲,我们甚至可以放在耳机里,只要戴在头上,就能听歌了。

    这就是AfterShokz韶音新推出的Xtrainerz骨传导运动播放器。除了能让你不用其他设备,也不用流量,随时随地就能听到1200首歌曲,它还有两项独门绝技:

    首先是冠绝群雄的骨传导听音方式。通常我们都是把耳机塞入耳道或者罩住耳朵,但是骨传导则不同,它通过颞骨的振动直接将声音信号传导至听觉神经,无需堵住耳朵。骨传导的好处很多,最大的则是两点:一是让你在听音乐的同时也能随时感知到周围的环境,避免塞入耳机就“与世隔绝”,在户外运动或者通勤的时候发生危险。其次,骨传导也能有效避免听觉疲劳,佩戴一整天仍然会通体舒畅。相比之下,盛夏季节,入耳式的“挤压耳道”和包耳式的“让耳朵蒸桑拿”有多酸爽,想必大家一定心有体会。

    更重要的,是Xtrainerz拥有当今最高的IP68级别的防护能力,不仅仅是可以防水防尘,更可以在2米深水下坚持2小时,不仅令一众标称防水,但实际只通过IPX4防护级别的运动耳机无地自容,也令索尼泡在瓶子里卖的运动耳机相形见绌——按照索尼官网上的介绍,这个系列的最新产品只能在2米水下坚持30分钟。对比之下,Xtrainerz可以说是“冠绝群雄”了。

    为提升水下聆听的音质表现,Xtrainerz也准备了很多独门绝技。骨传导单元部分采用了最新的技术,体积缩小到之前的60%,但却增加了贴面面积,让音质和音量同时得以提升。同时,韶音科技更为Xtrainerz设计了一个专用的“水下EQ模式”,通过独家算法对声音进行补偿,让使用者能够在水下使用时,也能享受到良好的音质。

    所以说,Xtrainerz的这个IP68防护标准,可真不是简单的让耳机不那么容易损坏而已,从2米水深2小时,到水下EQ模式,韶音科技是真心希望能通过这款产品,将骨传导的魅力从陆地深入到水下,为骨传导拓展更多的可能。如今,无论是室外跑步骑行,还是室内健身,使用耳机已经是相当普遍。而对于那些喜欢游泳、潜水、冲浪的玩家来说,Xtrainerz也许就是令他们盼望已久的产品。随着韶音的天猫官方旗舰店和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开始发售Xtrainerz,一个水下骨传导之音的新时代,已然开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