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hina Joy:王者荣耀、索尼TOF强强联合 给你游戏新体验

  • 来源: U传播 2019-08-05/11:16 访问量:
  •  

    8月2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 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来自海内外近千家展商及全世界游戏玩家聚集在这场全球数码互动娱乐领域的盛会上。国民游戏《王者荣耀》与索尼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通过索尼ToF技术开发并展示基于《王者荣耀》的VR互动体验演示。 与以往游戏体验截然不同的是:玩家可以在VR模式下通过手势控制与主宰进行“王者之战”,从而向玩家呈现极具代入感的新玩法。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的ToF技术是全新3D立体图像扫瞄技术,原理是通过测量感应器与物理之间的深度和距离,此次集成到《王者荣耀》的应用与游戏中,扩大增强了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的应用,这既是游戏的创新,也是科技的创新。

    从触屏时代进入感应时代,Future-Close at hand。索尼ToF技术目前在VR游戏,AR音乐等场景中都实现了应用。而且,ToF技术不仅能应用在体感游戏端,搭载着ToF技术的智能手机更能带给用户VR机器般的体验。凭借领先的技术能力,目前,HUAWEI、 OPPO、SAMSUNG、 VIVO已经在手机端导入了ToF技术,据悉APPLE也将于2020年导入ToF技术。

    在此次展会上《王者荣耀》率先追求极致体验,这为国产游戏也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