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水深2小时,韶音Xtrainerz想和你比比耐力

  • 来源: 北国网 2019-08-05/10:53 访问量:
  •  

    8月2日,很多亲水运动迷翘首以盼的AfterShokz韶音Xtrainerz运动骨传导耳机,终于正式在韶音的天猫官方旗舰店和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开始发售。贵为AfterShokz韶音旗下第一款支持水下潜水使用的骨传导耳机,从它发布至今便引发了众多关注。

    更强的防水能力,似乎已经是各类科技产品发展的一个方向,近年来苹果、华为、三星的旗舰手机,防护标准都已支持到了IP68。但实际上,IP68也是一个非常宽泛的标准。同样是防护能力达到IP68的产品,在具体的防水性能,尤其是防水深度和防水时间两项重要指标上,也可以是千差万别。实际上,大多数手机品牌,都不提供对进水的质保。本质上,手机厂商的防水功能,只是为了“提高生存率”,而不是让你可以自由在水下使用。

    耳机也类似。索尼之前出过一款泡在瓶子里卖的MP3,但实际上,这个系列的最新产品,索尼官方声称也只能在2米水深停留30分钟,而且必须使用专用的防水耳套。这意味着,一旦你的防水耳套丢失,它就将失去让你在水下聆听的能力。

    相比之下,Xtrainerz则不同。这款针对亲水运动爱好者的产品,在防水方面没有任何妥协。尽管防护标准同样是IP68(已经是目前最高级别的防护标准),但却有着过人一筹的防水能力,它能够在2米水深坚持2小时无碍,而且无需使用任何附件(如专用的防水耳套)。简而言之,平时你怎么佩戴骨传导耳机,你在水下就怎么佩戴!

    水越深水压越大,而坚持时间越长,也就意味着水更容易渗透到产品内部造成损坏。因此,Xtrainerz如此强劲的防水能力,在产品的结构设计、防水材料的使用上,都有了很多新的突破:Xtrainerz采用一体式无孔机身,并全机身覆盖了防水材料。机身仅有一个凸起的按键用来做功能切换,充电也采用磁吸充电,最大限度避免开槽和接缝,防止水进入到耳机内部。

    不仅如此,为了提升在水下聆听时的音质效果,Xtrainerz还设计了一个游泳EQ模式,通过特殊的算法,能够让用户在游泳、冲浪、潜水时,能够更好地感受音乐的精彩律动。

    可以看出,Xtrainerz真的是一款适合各种亲水运动的骨传导耳机。它的防水性能并不仅仅是用来提升防护能力,而是可以让使用者能够开拓全新的使用环境和场景。无论从防水性能还是从音质表现来看,它都是现在市场上当之无愧的佼佼者,也是亲水运动用户的不二选择。而且别忘了,它还有骨传导的天生优势——安全健康的加持。

    最后,AfterShokz韶音还为这款产品提供了2年的质保,表现出了对产品品质和防水性能的高度自信。所以,趁着盛夏未过而Xtrainerz又首发上市,现在就是你将它揽入怀里的时刻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评论 {{commentArr.length}}

    {{recInfo.money}}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