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充电宝行业拐点已至,看街电科技如何破局

  • 来源: 北国网 2019-07-23/14:09 访问量:
  •  

    经过多年得到发展,共享充电宝行业已经成为了头部玩家们的战场,而如何在这样的现状下进行破局,也成为了整个行业必须要深度思考的课题。近日,稳居共享充电宝行业第一阵营的街电与住宿业领导品牌首旅如家在战略合作方面再度升级,将商家与用户间的价值进行链接打通,以会员联动创新服务,实现跨行业生态共赢。

    赋能商家,街电首创跨平台会员联动模式

    进入出行旺季,街电与首旅如家开展全新战略合作探索,将底层的会员体系与街电的产品服务体系全面打通,推出首个共享充电行业会员联动合作模式。

    作为中国连锁酒店的巨头之一,首旅如家酒店集团在智慧升级和服务体验方面不断地迭代和创新。首旅如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共享经济和移动互联网的大潮之下,用户生态的搭建已经成为了企业发展的重要指标,此次牵手街电推出创新会员服务,将极大提升首旅如家用户的商旅出行体验。”

    作为深耕共享经济领域的知名品牌,线上会员的运营能力一直是街电的优势。街电通过线上导流,可以帮助首旅如家吸引到更多的用户加入到会员体系之中,不但可以加强自身的线上运营能力,还可以帮助首旅如家更加频繁地触及到用户的日常生活,全方位维系会员群体。首旅如家相关负责人认为:“街电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属于日常生活的小频刚性需求,同时街电作为一个重要的线下入口,能够与用户形成深度链接,拓展首旅如家商旅出行场景边界,强化与用户的生活关联度。”

    优化体验,街电助力首旅如家打通消费生活圈

    截止至2018年,街电已经拥有上亿用户,订单峰值达到180万,拓展全国城市达到300座。作为领跑行业的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已经深入入驻餐饮、娱乐、生活服务、交通、出行等多个领域,成为用户与商家联动的重要入口。

    街电经过多年市场运作,已经积累了大量B端商家服务经验。此次牵手首旅如家,正是希望发挥街电线上的流量入口优势,为合作伙伴实现赋能。通过街电,可以帮助如家打造出跨行业的闭环机制,以强强联手的服务,不仅能够大大提高闭环内会员的留存率,同时也能够大幅提升用户粘性。对品牌来说,忠实的用户群体都是难能可贵的财富。

    街电COO何顺曾对外表示,2019年是共享充电行业发展的关键一年,街电将一步发挥自己多年2B的服务经验,在不断提升服务体验,优化市场的同时,为商家实现赋能。何顺说:“跨生态合作已经成为互联网共识,而街电作为线下刚需产品入口,具备重要的链接作用,街电能够帮助商家盘活多方面的资源,为合作伙伴赋能的商业化战略将成为街电下一阶段的发展重心。”

    打造生态体系,街电引领共享充电宝行业破局之路

    对于整个共享充电宝行业来说,头部阵营逐渐稳定势必会引发激烈的市场竞争,谁能为行业带来全新的发展方向,谁就能成为破局者,并引领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通过价值服务打造出跨界合作的“共享充电宝+”生态体系,街电已经铺出了一条破局之路。在行业的探索方面,街电正一步步践行着自己商业化模式,通过自身平台化、模块化的方式,与多种消费场景的业态相关联,推动与其他产品之间的跨界合作,开拓业态之间的价值互通,从而让整个生态体系形成有序、互利、共赢的优质闭环。

    此次,街电与首旅如家的深度联动,再次展现了生态搭建对整个行业的意义。除牵手首旅如家外,街电还曾与华莱士、和府捞面、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等多个领域合作伙伴展开深度合作。未来,街电通过跨生态运营模式,打造出“街电+商家+用户”多方共赢的业态体系,不断促进行业有序、良性的发展,为整个共享充电宝行业带来更多的想象和可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