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家族又添拍照神器 关晓彤微博大秀美照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22/20:57 访问量:
  •  

    要说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手机品牌是什么,华为nova系列一定榜上有名。近期,据网上消息显示,华为nova继nova5系列新品发布会后又将要推出一款神秘新机,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与期待。

    就在网友们还纷纷猜测的时候,7月22日,新生代女神关晓彤发布了一条微博,将这款备受关注的新机名称曝光了,它就是nova i系列Pro版——nova 5i Pro。据悉,华为nova 5i Pro即将正式发布。

    关晓彤微博发布的这一组自拍照,可谓是年轻人的自拍新模板。用繁华的都市灯影充当人物背景,搭配新潮的渔夫帽、吊带背心,让整张自拍在视觉上首先充满了时尚、潮流的特质。在华为nova 5i Pro的前置镜头下,关晓彤的肌肤在夜晚也如此白皙细腻,给人一种晶莹剔透的精致感。尤其是关晓彤的眼睛,配合精心描绘的眼线,更显明澈动人。同时,粉嫩的唇色俏皮可爱,呈现出她健康活力的少女状态。还有关晓彤那乌黑亮丽的长发,在夜色中也能看到飞扬的发丝、发梢,细节感十足。整组自拍照让网友们充分感受了nova 5i Pro夜间自拍实力,每张照片的高像素和精致的细微美颜让关晓彤的颜值得以高度保留和还原,“在夜里自拍也能美美哒”。

    (华为nova 5i Pro前置样张)

    值得注意的是,关晓彤的这几张自拍照与前一阵易烊千玺的nova手机自拍照一样,都是夜间拍摄的。因此,许多网友推测nova 5i Pro也将拥有华为超级人像夜景功能,并可能搭载业界领先的3200万前置像素镜头,这无疑预示着nova家族又将增添一款自拍神器。

    (华为nova 5i Pro前置样张)

    还有网友指出,华为近期在AI方面有很多布局动作,其中就包括前期发布的麒麟810高端芯片。作为华为第二款采用7nm工艺制程的芯片,麒麟810芯片同时首次搭载华为自研Da Vinci架构NPU,以高性能3D Cube计算引擎为基础,针对矩阵运算进行加速,大幅提高单位功耗下的AI算力,能够为手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端侧AI应用体验。

    如果nova 5i Pro搭载了麒麟810芯片,意味着该机将具有卓越的AI能效,在GPU运行、影像算法、通信规格等诸多方面大幅度升级,一举跻身为兼具拍照实力与性能实力的综合实力强机。

    对于nova 5i Pro,网友们还有许多期待,更多产品亮点也即将揭晓,各位感兴趣的读者请关注华为后续动作。这款与众不同的华为nova系列新机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