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自拍时代,华为nova5系列自拍黑皮书让你变身自拍达人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22/13:12 访问量:
  •  

    在年轻潮人中,自拍已经逐渐变成一种社交方式。无论双方如何陌生,只要拿起手机一起自拍的那一刻,仿佛就能化解尴尬气氛。而且,大家自拍都朝着同一个目标,那就是拍出明星达人们一般质感的自拍照。然而,各种日常高难度场景,却让自拍效果大打折扣。

    不过,最近小编找到一本由华为nova5系列和GQLive不打烊联合推出的自拍黑皮书,里面的主人公 Format 同样在寻找8位自拍达人,传授自拍技巧,收集灵魂碎片,以恢复nova星球往日色彩。下面,就一起看看 Format 学来的技巧,威力有多强大。

    技巧一:夜景自拍

    从上图右上角的照片可以看出,几乎把大家在暗光环境自拍能遇到的所有问题都暴露出来。大黑脸、多噪点、甚至有些动态模糊,这样的自拍照除了从手机中删除,就没有其他处理方法了。反观上图左下角的那张自拍照,它是由华为nova5系列拍摄的,人物和背景同样明亮、鲜艳,而且,人物面部立体感非常强。这主要归功于其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功能,能够通过4合1光融合模式,对于暗态的人物主体,采用创新的高感光人像算法进行提亮,增强,美颜。对于景物,则利用合成算法调整亮度,降低噪声,以此达到人美景清晰的效果。

    技巧二:无修图自拍

    自拍不修图,那就完全失去了自拍的意义。尤其是如今手机前置摄像头像素越来越高,原图直出一下就能暴露出自己的缺陷。比如上图右上角的自拍照,肤色暗沉粗糙,人物面部也不够立体清晰。但是,上图左下角那张使用华为nova5系列自拍的照片,却呈现出杂志封面照一般的高级质感。

    这是由于华为nova5系列搭载了新一代美颜算法,能够自动识别人物面部特征,并提供针对性的美颜调校,让五官更立体,真实自然定格自己最美的一面。这样自拍,还省去了修图的步骤,轻松得到高品质的美颜自拍。

    技巧三:逆光自拍

    热爱逆光自拍的人,往往都比较有个性,希望自己的自拍也能与众不同。可是,逆光场景恰恰是自拍中最难掌控的一个。如上图右上角的自拍照,便是由于没有开启AI HDR造成的大黑脸,而且,背后的景物也出现欠曝的情况,看起来十分昏暗。但反观上图左下角的自拍照,明暗细节十分清晰,最重要的是,人脸瞬间亮了起来。这是由于华为nova5系列拥有AI HDR+多帧算法,能够在逆光自拍时,突破光线的限制,能够在各种方向的逆光场景里,有效提升暗光拍摄质量,呈现清晰的明暗细节。

    以上三个技巧是不是很实用?如果想要学习到更多的自拍技能,请保持关注!据悉,7月22日,自拍黑皮书将在GQLive不打烊微信公众号上开启更加刺激、紧张的章节,传授更加实用的自拍技巧,记得收看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