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废片Say No,华为nova5系列自拍黑皮书来帮你!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22/12:59 访问量:
  •  

    你是不是曾为了一张好看的自拍,在镜头前摆无数个pose,但出来的成片百般挑选却不尽人如意,废片率几乎为百分之百,实在让人心累!那么,怎么降低自拍的废片率呢?华为nova5系列联合GQLive不打烊推出的自拍黑皮书给你答案。在最新更新的内容中,主角佛麦德就找到了拯救废片的奥秘!

    第一招:善用人像模式 拯救杂乱废片

    想必大家都有在人群中或者是办公室自拍的经历,背景不是人山人海就是杂乱无章,自拍照一出来,实在是没有美感可言,甚至都看不出自己是主角。这样的照片,都不好意思保存在自己的手机相册里,一不小心就可能成为自拍黑历史。

    其实,想要在这样杂乱的场景下拍出好看的自拍没有那么难,开启华为nova5系列手机的人像模式就可以轻松搞定。它采用硬件镜头加软件算法的形式,将杂乱的背景模进行虚化,把焦点重新拉回到你身上。而且,专业级的虚化效果还能让照片看起来更自然细腻,突出主体与背景的层次,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哦!

    第二招:逆光自拍不用怕 AI HDR+拯救大黑脸

    在逆光环境下是很多人常用的自拍场景,因为这种场景能够让照片整体看起来独具一格,充满文艺感。可是,逆光情况下的自拍照,容易出现曝光不足和曝光过度造成“大黑脸”或者“死白脸”,即使自己对焦进行曝光控制,改善的程度也非常有限。

    在这种情况下,华为nova5系列的 AI HDR+ 功能可以派上用场。逆光环境下,华为nova5系列能够通过亮度、局部的对比度变化,自动识别逆光场景,并过自拍的多帧算法,对逆光场景进行多帧融合 。无论是正向逆光还是侧向逆光,都能清晰呈现明暗细节,帮你告别逆光废片。

    第三招:夜景自拍光线差 人像超级夜景了解一下

    夜晚,总是静谧而迷离。这个时候不来一张自拍岂不是浪费了撩人的夜色?可在夜晚自拍,往往只能得到一张满屏噪点的模糊照片,同时伴随着曝光不足,漆黑一片,实在是对不起夜色的美好。

    华为nova5系列首创的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可以轻松打破这种尴尬时刻。在夜景模式下,通过4合1光融合模式,生成原始的RAW图像。再通过强大的算法能力,对于暗态的人物主体,采用创新的高感光人像算法,让主体看起来更清晰,更立体,更靓丽;对于暗态的景物,利用夜景合成算法提高亮度,降低噪点,让画面更纯净,助你远离夜晚自拍废片!

    华为nova5 Pro人像超级夜景模式拍摄 @满满

    学习了上面三个拯救自拍废片的小招数,是不是涨姿势了?想要获得更多自拍技能,一定要持续关注GQLive不打烊微信公众号,前往底部菜单栏点击进入黑皮书,向八位自拍星达人取经,收集灵感碎片,拯救失去色彩的nova星球!

    7月22日将会上线《nova自拍黑皮书》下两个章节的内容,到时候又会有什么新的自拍招数呢?大家搬好小板凳坐等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