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废片率高?快来get华为nova5系列自拍黑皮书中的自拍秘籍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22/12:57 访问量:
  •  

    现代社会,没点自拍技术都交不到朋友。不管是外出社交,还是与家人朋友聚会,都少不了自拍环节。可当自拍的时候,却很难选出满意的自拍照,尤其是对于“手残一族”来说,简直难上加难。

    不过,最近华为nova联手GQLive不打烊推出了自拍黑皮书,它就犹如自拍领域的“武林秘籍”,帮助大家解锁各种自拍大法,规避各种自拍误区。当然,这本自拍黑皮书的主角 Format 也在一边学习自拍技巧,一边收集灵感碎片,然后来拯救失去色彩的nova星,下面看看他都学到了哪些自拍秘籍?

    秘籍1:闺蜜自拍要和谐 定制美颜是王道

    最考验闺蜜情的环节那一定是在合影自拍时了,闺蜜花时间精心打扮,自然在合影时希望两个人都能够呈现最美的一面,可是最佳的自拍c位只有一个,必须有所牺牲。这个时候,不妨大方点主动承担大脸自拍位,把小脸的机会留给姐妹。另外,用华为nova5系列进行自拍,效果会更好。其内置的AI智慧引擎学习了百万张顶级美女照,培养出了大师级的审美,能根据个人特色一对一个性化定制美颜,保证姐妹俩都能拥有最佳颜值,从而减少自拍合照带来的“矛盾”。

    秘籍2: 家人长辈大合照 阳光福气惹人爱

    平时自拍时,希望自己上镜尽可能显脸小,但与长辈们合照,就请放弃显瘦的角度,摆出最有福气的造型。而且,合照最好保持成片明亮,大黑脸可不会给长辈留下好印象。这时候,用华为nova5系列自拍就能完美杜绝这一情况,它自带的AI HDR+功能,可针对恶劣光线环境进行优化,对人物脸部进行提亮,保证每个人脸部都能曝光均匀。无论是暗光还是逆光,人物主体都清晰明亮,这种照片风格,一定能获得长辈们的肯定。

    秘籍3: 浪漫夏夜遇见梦中情人 ,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定格邂逅时光

    掌握了与长辈和姐妹自拍的Tips,下一个该轮到自己的心仪之人了!对于女生来说,在浪漫夏夜与男神合照,只需找出最美的角度散发魅力,相信他一定在自拍时会展示自己的绅士风采。而对于男生来说,主动让出自拍黄金位才够体贴,同时,找到特殊角度帮助对方在自拍时掩盖缺点。最重要的一点,则是使用具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功能的华为nova5系列进行自拍,无论是昏暗的电影院,还是浪漫的烛光晚餐,都能完美的记录下来。华为nova5系列还会对人和景进行分别处理,主动提亮人像主体,并进行美颜与增强处理,让自拍看起来更清晰靓丽。

    掌握以上自拍技巧,相信大家以后再也不会因为自拍合照而引发“矛盾”了。如果你也和小编一样,对这些实用的自拍技巧充满兴趣,那么,就不妨跟着 Format一起去学习更多实用的自拍妙招,称霸“自拍武林”吧!

    据悉,7月22日,自拍黑皮书的新篇章将在@GQLive不打烊微信公众号更新!千万不要错过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