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合影也有小技巧?快来围观华为nova5系列自拍黑皮书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22/12:51 访问量:
  •  

    据报道,拥有智能手机的年轻用户,使用自拍功能的概率达到90%以上,可见自拍的流行程度。尤其是与好朋友相聚一堂,不来几张自拍,就像吃饭前没有拿碗筷,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可是,自拍合照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保证每个人都呈现出最好的状态,实在是太难了。近日,华为nova与GQLive不打烊合作推出的华为nova5系列自拍黑皮书,正好给出了这一难题的解决方案,让我们一起学习下。

    第一章,让姐妹们满意的自拍准则

    想要降低与闺蜜合影的难度系数,一定要巧用姿势或者小道具。通过道具来巧妙的遮掩缺点部分,或者通过前后的站位来避免两张大脸挤满镜框的尴尬局面。但是站在前面的显脸大,站在后面又不好修图,真是难倒了无数闺蜜团。这时候可以使用华为nova5系列哦!具备了大师级的审美,可以提供一对一的定制美颜方案,精致瘦脸的同时打造立体美颜,并在适度磨皮后保留皮肤细节,提高自拍效率和质感。

    第二章,折服亲人的自拍秘诀

    在自拍合照里最害怕的是什么?当然是家人大合影!各种奇怪的造型层出不穷,实在是无力招架。而且,家人总会觉得自己太瘦了,我们自以为的“瘦为美”,却在他们心中成了病态,于是,“不显瘦”也成了一种合照需求。这种时刻,把最阳光的姿态拿出来最重要,长辈们看着开心就好。

    不过,人一多起来,就容易出现曝光问题,如果遇上逆光环境就更糟糕。好在华为nova5系列拥有AI HDR+功能,手机通过识别逆光场景自动开启,通过多帧融合,提升暗光拍摄质量,并改善图像品质,最后,增加对比度,提高整体清晰度。这样的合照一出来,亮堂又喜庆,家人们绝对开心。

    第三章,讨好梦中情人的爱情套路

    缘分总是在不经意间降临,如果恰好在某个美丽的夜晚,遇到了自己的梦中情人,不妨自拍合照留作美好的纪念。千万记得,要体现绅士风度,主动站在显脸大的角度,显出女方的小巧玲珑。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用华为nova5系列自拍,它的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镜头,完全可以无惧夜的黑,无论是幽暗的电影院,还是烛光晚餐,都能通过4合1光融合技术,对人像主体提亮增强,告别一片漆黑的暗光自拍合照,回忆才能美美的。

    图片来源:满满

    看完这些技巧,是不是不仅学会了怎么跟其他人自拍合照,更在心里种草了华为nova5系列呢!要知道,华为nova5系列自拍黑皮书里传授的自拍技巧可远不止这些,用手机拍摄杂志封面级大片,明星自拍小心机等等都手把手教会你!

    想要收获更多的自拍秘诀,那就持续关注 @GQLive不打烊微信订阅号吧,7月22日华为nova5系列自拍黑皮书有全新内容上线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