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高端新生活!三星生活家电新品亮相福州

  • 来源: 科技狗 2019-07-20/17:39 访问量:
  •  

    7月19日,三星家电在福州苏宁置业广场店举办高端新品品鉴会,三星灵动·自由格系列冰箱、18KG+16KG有容系列洗烘组合、QLED 8K电视等新品集体亮相,一场科技与艺术交融的品质盛宴惊喜呈现。福州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福州苏宁白电采销总监  何华添、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消费电子部白电东南销售Group 福建大区长黄冬平、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消费电子部南区CTV分公司产品总监范常坤等出席活动,共同为三星新品点赞助力。

    高端消费者的福音:三星家电高端新品亮相福州

    一段高端大气的宣传片开场,奠定了整场品鉴活动的基调,正如三星家电一直呈现给消费者的形象:高端、格调。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消费电子部白电东南销售Group白电福建大区长黄冬平在致辞中表示,“三星家电在技术不断创新的同时,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时尚品质的产品,不仅为大家提供高效的产品使用体验,更为大家带去愉悦的视觉享受。”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消费电子部白电东南销售Group白电福建大区长黄冬平致辞

    控温保鲜怎么储存你说了算

    荣获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2019中国冰箱行业创新全变温产品”奖项的三星灵动·自由格系列冰箱新品在现场展出,它突破以往冰箱单空间变温的模式,上部、中部、下部间室都可以独立开关和控温调节,可随意切换冷藏冷冻模式,还拥有特选、臻选、果蔬、肉类等多种食材专业保管模式供选择,实现更加精准化保鲜。此外,灵动·自由格系列冰箱升级了金属匀冷技术,顶部、背部、搁板通过金属传导实现均匀制冷,让食物冷藏变得高效快速。同时匀冷气帘全面升级,均衡冷流,能有效减少冰箱温度波动,锁住新鲜。

    三星灵动·自由格系列冰箱的工艺设计也特别值得点赞,其沿用简约设计理念,流畅鲜明的几何线条勾勒出产品大气的外观,高级灰黑的基底散发出现代且浓厚的艺术气息。从设计理念到材质选择,每个细节都历经雕琢,完美融入多种家居场景。

    把家务留给三星生活家电,把生活留给自己

    没什么 “装”不下!这对洗烘组合“大”有不同

    本次品鉴会亮相的有容系列洗衣机,拥有18KG洗涤容量,在家中即可轻松完成家纺布艺窗帘等大件衣物的清洗和护理,节省了去传统干洗店的时间和精力,轻松享受家庭私人洗衣房带来的全新体验。

    如果说有容系列洗衣机能轻松完成大件衣物的清洗护理工作,那么它的好搭档有容系列干衣机则可轻松承接后续干衣任务。有容系列干衣机拥有16KG烘干容量,通过搭载混热力速干系统,可以更快将空气预热至最佳干燥温度(40-60℃),给娇贵衣物更快更好的低温保护。

    浸在真实,三星QLED 8K电视打造“未来”视界

    除了三星灵动·自由格冰箱、大容量洗烘组合,三星QLED 8K电视的亮相也引发众多关注。8K人工智能增强技术(8K AI Upscaling)作为三星的专利技术,无论是流媒体、机顶盒,还是HDMI、USB传输,甚至是移动端推送的内容,8K人工智能增强技术都能摆脱原始资源分辨率的限制,依靠机器学习来选择最佳的影像质感,并降低画面噪点,重建图像边缘,支持SD、HD、FHD、4K等各种分辨率的内容快速优化至接近8K级别,为用户创造从未在家庭娱乐环境中体验过的突破性画质享受。

    三星QLED 8K电视打造沉浸式体验

    大屏让画面更加真实,8K的逼真视界少不了更大屏幕的加持。三星QLED 8K电视系列提供包括98英寸、85英寸、82英寸、75英寸和65英寸共5个型号,涵盖不同尺寸段和价格段,全面覆盖消费者日常生活场景。

    三星家电一直“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创新的技术和产品,努力为消费者创造一个高效、个性自由的高端家居新生活。三星家电新品的到来,一幅以“科技”为底色,以“品质”为颜料的大美福州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