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照总是丑到令人窒息?快来学习华为nova5系列自拍黑皮书

  • 来源: 游戏之家 2019-07-20/16:42 访问量:
  •  

    每个人的手机相册里都藏着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小时候可爱的照片、暗中拍摄朋友的丑照,当然也可能是自拍时的废片,本来打扮得美美的来到海边拍照,结果一群路人甲在画面中;想在咖啡厅里拍一张文艺照,小手一挥画面黑不溜秋,哪里还有仙女的样子。其实,这都是因为自拍技巧较弱,导致废片率太高。只要“操作”正确,就能轻松得到一张完美自拍。而这些自拍操作小技巧,都在华为nova5系列联手GQLive不打烊推出的自拍黑皮书内为你一一道来。

    PART 1 拯救夜拍loser,夜晚自拍也能有质感

    相比白天的喧闹,夜间自拍呈现出的独特气质则更清冷文艺,但在复杂的光线跳线下,夜间自拍却会让大多数人望而却步。这时候使用华为nova5系列手机自拍,强大的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功能,利用4合1光融合模式,能够轻松在暗光环境下提亮面部,使人物主体看起来更加清晰立体,同时让背景在人物提亮的同时不过曝,达到人美景清晰的效果。

    PART 2 逆光小技巧,这样拍就对了

    生活中光线的变化有时不受控,逆光环境会影响到自拍的成像效果。华为nova5系列搭配了AI HDR+功能,通过多张合成与AI算法结合,达到均匀曝光的效果,自动调整照片明暗程度,任何细节都能清晰呈现。

    华为nova5 Pro前置逆光拍摄

    PART 3 姐妹合照技巧,小本快记好

    关注完了单人的自拍技巧,下面就看看自拍合影要怎么办。姐妹们一起逛街,自然少不了自拍环节。合照时大家都想呈现最好的自拍状态,但往往很难找到一张双方都满意的照片,要是再闹到大家不开心,可真是得不偿失。这时候,只需要主动点,把小脸位让给对方,并主动帮忙掩饰对方的缺点,就能皆大欢喜啦。

    掌握了这些拍照技巧,也能帮助大家进一步降低自拍的废片率。当然,优秀的自拍照,是离不开一台华为nova5系列手机。这部强大的设备除了自拍能力出众外,还拥有后置4800万AI四摄组合、40W华为超级快充等配置,全方位提升年轻用户的使用体验。

    华为nova5系列与GQLive不打烊推出的自拍黑皮书,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丰富实用的自拍技巧,足够让你的自拍称霸朋友圈了。若还想解锁更多自拍技巧,就请关注 @GQLive不打烊公众号,7月22日自拍黑皮书还将解锁第五章和第六章剧情,跟随主人公一起学习更多自拍技巧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