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战报:荣耀20i、荣耀8X,荣耀20系列包揽前三

  • 来源: 中华网 2019-07-20/11:31 访问量:
  •  

    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完美落幕,最新战报火热出炉。自7月12日至7月18日,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销售额前三名的单品分别是:荣耀20i、荣耀8X、荣耀20系列。值得注意的是,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还以“潮玩新人类”为主题,多平台全渠道联动,打造了多项爆款内容,强势霸屏。

    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战报折射大众购物新习惯 荣耀20系列蓝水翡翠成最受欢迎颜色

    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战报还折射出了不同省份的消费购物习惯。比如,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手速最快的花粉来自江苏省徐州市鼓楼区的黄先生,黄先生在7月18日第一时间购买了荣耀10青春版;最在意身材的省市是北京市,贡献了37%的荣耀体脂秤销量。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大众运动、健身意识的提升,大家越来越注重健康身材的保持。荣耀体脂秤深受北京市消费者欢迎与其强大产品实力有密切关系。荣耀智能体脂秤拥有的高精度BIA测脂功能不但可以随时了解身体脂肪率,测量一次获取11项身体数据的功能,更能加深使用者对身体的了解。

    另外,在意料之中,荣耀20系列中的蓝水翡翠配色最受消费者青睐。荣耀20系列的产品配色不但给产品带来了超高颜值的外观,该产品采用的首创纳米幻境光影技术,虚实结合让光与影在3D玻璃机身上形成空间透视感,也再次引领了手机设计新潮流。

    除高颜值外,在拍照和性能方面,荣耀20系列也拥有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实力。在拍照方面,荣耀20系列凭借111分的成绩拿下DXO全球第二高分荣誉,并以4800万全焦段AI四摄、双光学防抖等强大拍照实力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手机拍照体验。在性能方面,荣耀20系列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适配8GB大运存,充分保障了手机性能的极致发挥,带给消费者酣畅淋漓的应用体验。

    多平台全渠道联动 荣耀潮玩新人类强势霸屏

    本次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的主题为:潮玩新人类,旨在以全品类的科技潮品和超值优惠的价格,让年轻人时刻紧跟科技潮流,轻松“改潮换戴”,迅速变身。除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当天面向消费者释放出了超多超值优惠福利之外,荣耀还以联合抖音大号、借势明日之子、明星联动等多种举措,打造了多项爆款内容,让“潮玩新人类”的主题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成为了热议讨论话题,基于此,荣耀面向年轻人,以科技潮品为年轻人打造潮酷体验的品牌定位也再度深入人心。

    其中,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联合抖音大号基于荣耀全品类产品配色设计了不同风格的潮流时装,创意打造了“潮流上身”视频,引发广大网友转发评论。截止目前视频播放量总计1300000+,点赞量34000+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还是本季《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的官方指定手机品牌。在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期间,荣耀手机借势《明日之子》打造了为爱豆应援,票选最潮厂牌的H5,引发了《明日之子》选手粉丝的积极参与,截止目前,6位选手总计票数已达570000+。

    此外,影视明星赵丽颖也为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站台,发布微博,并引发大量粉丝点赞转发,截止目前转评赞总计588000。在微信内容端,荣耀京东超级品日联合微信娱乐头部及时尚头部KOL产出了优质内容,引发海量阅读。

    一直以来,荣耀都立志于以潮流科技产品,为全球年轻人提供潮酷的全场景智能化体验以及年轻人向往的先锋文化和潮流文化方式。今后,荣耀也必将永不停歇,将持续以“创新、品质、服务”为核心战略,给年轻消费者打造更多新潮产品,让追求潮酷体验的每一位年轻人都轻松化身“潮玩新人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