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新本、新生活Are you ready?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19/18:00 访问量:
  •  

    转眼到了7月,每年这个时候是天气最炎热的时候,也是最伤感的时候。相处了四年的同学分别离去,彻底告别自己的学生生涯。在这个盛夏,我们还要面临着找工作、融入社会等难题,尽管大汗淋漓,也要坚持走下去。

    我们如何整装待发,以更好的姿态去迎接新的生活?在我看来,换一台更适合工作与生活的笔记本电脑是必不可少的步骤。陪伴了自己4年的笔记本,颜值不在线、卡顿、办公不流畅等诸多问题,很难在日常办公中让你的状态达到最佳。这款华为面向职场新人推出的轻薄性能本HAUWEI MateBook 14或许会成为你面对新生活的不错之选。

    上演颜值的力量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是产品的一个标签。HUAWEI MateBook 14外观设计简约时尚。机身采用金属材质及精密陶瓷喷砂技艺,光泽、细腻而清晰。超高颜值,做到了轻薄本极佳造型。

    HUAWEI MateBook 14的设计可谓是匠心满满,可谓是一款无惧职场的轻薄本。整机尺寸307.5*223.8*15.9mm,轻约1.49kg,背出门毫无负重感,这就是它的颜值力量。

    “屏”实力征服视界

    HUAWEI MateBook 14采用了 “四面微边框”设计,屏占比90%,能够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视觉感受及更开阔的视野体验。该笔记本的屏幕比例为3:2,相较于同尺寸16:9屏幕来说,有效提高了可视面积高达8.4%,非常适合办公使用。

    职场中,笔记本的作用不再是像大学仅仅是为了打游戏、看视频那么简单。我们会更多办公使用场景。HUAWEI MateBook 14搭载了全新升级的一碰传”功能。只需要将华为手机与PC轻轻碰触,就能实现手机与电脑之间的图片、视频、文件的快速分享。高效办公轻松get。

    满血性能开启炫彩生活

    作为轻薄性能本的HUAWEI MateBook 14,做到了硬核的性能硬件组合。该笔记本搭载了最新高性能MX250独立显卡(TDP 25W),让处理速度是集成显卡的3.5倍,图形处理、视频编辑都毫无压力。

    同时,HUAWEI MateBook 14在散热方面也十分强劲,搭载鲨鱼鳍风扇2.0,采用仿鲨鱼鳍设计,并通过智能滤波技术,可实时监控整机温度,让风扇转动更平稳、风噪更小、散热更高效。如此轻薄的笔记本拥有这套配置,实属惊喜。

    对于职场新人而言,一款好的笔记本可以在硬件基础上带给你高效支持,让你事半功倍。一款颜值高、性能强、创新技术领先的产品,非常合适初入职场的小伙伴们使用。如果你还在为选择笔记本电脑发愁,那么选HUAWEI MateBook 14准没错!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