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拯救你的自拍?华为nova 5系列自拍黑皮书了解下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19/15:20 访问量:
  •  

    自拍是一种情感表达,自拍是一种生活记录,也是一种社交行为。然而,喜欢在各种场合自拍的年轻人,自拍的造型却是比较单一的,难于出彩,而且如果是在夜晚自拍,更是会让自拍的效果不尽人意。最近,华为nova联合GQLive不打烊专门为不会拍照的年轻人打造了一本“自拍黑皮书”,从今天(7月18日)开始,在微信公众号:GQLive不打烊陆续上线,一起拯救不会自拍的年轻人。

    而最新推出的华为nova5系列也一直备受年轻人的青睐,其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更是给年轻人带来了不一样的自拍体验。在夜景模式下,华为nova5系列通过4合1光融合模式,生成原始的RAW图像。再通过强大的算法能力,对人物和背景进行分割处理。对于暗态的人物主体,采用创新的高感光人像算法,使主体看起来更清晰,更立体,更靓丽;对于暗态的景物,则利用夜景合成算法提高亮度,降低噪点,让画面更纯净。完美解决了夜晚自拍效果不佳的痛点,让爱自拍的年轻人轻松拍出夜景自拍照。

    华为nova5 Pro前置人像超级夜景自拍模式拍摄

    不过,想要拍出好看的自拍照,除了需要拥有自拍实力强大的华为nova5系列之外,还需要掌握一些自拍的小技巧才行。而这些小技巧可以在华为nova和GQLive不打烊联合推出的自拍黑皮书中找到答案,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自拍TIPS1:选择在自然光的背景下自拍,同时,选择在不会抢镜的简单背景下拍摄,如果想让照片加分,还可以让身边的小动物出镜。

    自拍TIPS2:想要拍出大片范儿,可以选择颜色较为鲜艳的服饰。而且华为nova5系列对色彩的还原度非常高,可以让照片看起来更加真实。

    自拍TIPS3:华为nova5系列还有保留色彩功能,可以让照片更具质感,在自拍时,可以尝试拍一些更酷的侧脸照。

    自拍TIPS4:夜景自拍是年轻人自拍时的痛点,也是华为nova5系列的杀手锏,如果,你对夜晚自拍还处于蒙圈状态,那么,你一定不要错过上方的自拍tips!相信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自拍启示。

    看完上面这些华为nova5系列的自拍优势以及自拍黑皮书的自拍tips,大家是不是对自拍有了新的认识呢?而且,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大家也想要拍出好看的自拍,那就先从入手一部自拍黑皮书专属利器华为nova5系列手机吧!

    另外,本周五(7月19日)将解锁自拍黑皮书的新篇章,记得来微信公众号:GQLive不打烊“收割”新的自拍tips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