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西南区合作伙伴会议成功召开 华云数据打造合作共赢生态圈

  • 来源: 游戏之家 2019-07-19/12:01 访问量:
  •  

    2019年7月17日,为促进多方的合作交流,华云数据在成都成功举办首个“合作共赢 聚力前进”西南区合作伙伴会议。

    如今,以云计算作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势头迅猛,应用范畴不断扩展,革命性的推动产业升级,改变信息产业发展格局。作为云计算领域的独角兽,华云数据积极布局云计算产业,坚持以推动中国行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自主创新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

    华云数据大南区销售总经理余懿强出席本次会议,并指出:“全面云化的时代已经悄然来袭,华云数据一直希望能和合作伙伴一起打造良好的合作生态圈,全方位帮助合作伙伴快速发展,成为合作伙伴最有力的支撑,实现共进退、共繁荣的美好未来。”

    华云数据大南区销售总经理余懿强

    在活动现场,华云数据西南区销售总监石野分享了华云数据的企业概况和发展理念,他坦言:“华云数据坚持自主创新,主要向用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提供大数据服务、超融合产品、公有云和IDC转云等服务。华云数据的产品更符合中国企业特点,并且华云数据坚持以市场决定产品交付,研发适合中国企业的云服务。”

    华云数据西南区销售总监石野

    石野强调:“华云数据一直以来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力争成为最懂用户的云服务企业。成立九年来,积累了大量的解决经验,是中国企业选择云平台的最佳合作伙伴,帮助无数企业跨越了上云的门槛,获得了业务灵活性,拓展了业务领域,为企业获得增值。未来,华云数据将为企业创造更多可能,为中国企业赋能。”

    华云数据高级方案经理张大亮则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华云数据的产品。他表示:“华云数据是最具全云能力的云计算服务与产品提供商,能够从云业务需求规划到产品技术咨询与建设再到个性化管理服务,为企业用户提供覆盖企业业务全生命周期的全线云计算产品与服务。包含私有云、混合云平台CloudUltra®、超融合一体机H2CI™、新工科实训平台、高品质公有云等等系列产品,由它们组成华云数据产品矩阵能够全面满足企业级客户的多样性应用需求。”

    当然,光谈产品理念可不够,华云数据高级方案经理费启辉在活动现场带来了成功案例的精彩分享,他表示:“华云数据在在能源电力、国防军工、教育医疗、交通运输、政府金融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具有丰富的案例经验和专业的团队,服务过包括上海医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无锡地铁、中国民航空管总局、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等政府、企业在内的30多万用户,华云数据有实力也有能力为合作伙伴带来稳定的收益,并给予专业的项目支撑。”

    费启辉以无锡地铁举例道:“华云数据为无锡地铁集团打造了地铁3号线云计算平台,平台承载内部管理系统、便民服务系统以及自行车系统,实现了无锡地铁业务安全、快速地响应和稳定地运行。同时在产品创新方面,华云数据打造了地铁互联网应用,率先在国内实现以APP移动支付为载体的乘车应用,全面提升无锡地铁信息化建设过程,加速了“智慧交通”的实现。让无锡地铁数据中心IT资源利用率从30%提升到了 70%-80%。自2017年7月验收以来,地铁AFC、ACC、CCTV、二维码出行、乘务排班等业务系统在云平台上稳定运行。除此之外,在2019年6月,华云数据助力无锡地铁云平台的二期建设项目也成功验收。该项目包括了云平台的IaaS向PaaS的演进,同时实现了云平台与业务的无缝对接,保证无锡地铁安全运营及业务的持续发展。”

    一个个成功的项目彰显着华云数据在云计算领域的地位与实力。当然华云数据除了专注技术之外,也秉持着开放、包容的战略方向,希望能在与合作伙伴通过协作创新,共同促进业务模式发展,华云数据西南区高级销售经理白炜在表示:“华云数据希望能够结合区域合作伙伴优势资源,拓展包括教育、医疗、泛政府、制造、军工等重点行业客户,与各核心合作伙伴共同深化具有行业、场景特性的解决方案,协同打造共赢合作生态圈。”

    四川通信科研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陈俊宇

    四川通信科研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通服)总工程师陈俊宇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并坦言:“我们与华云数据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在应用云间加速、智联网、智慧高铁等方面展开了深度合作。下一步我们将深化 ‘华云+通服集客主航道’战略,借助通服在全行业布局,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助力商业成功。在行业拓展方面,将结合华云数据的云计算能力+通服行业规划设计和集成能力,全面解决企业建云、上云、用云和管云的问题。而在云网服务方面,利用华云IDC全国机房资源+通服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和咨询能力,面向行业客户提供云网一体化服务。”

    华云数据深耕云计算多年,在云计算等领域技术实力积累深厚,具备全国范围资源和本地化服务能力。随着云计算的深入发展,云计算生态的不断延展,未来华云数据将不断强化与合作伙伴的生态圈构建,持续协同和整合更多生态资源,以技术创新推动生态升级,通过持续增值合作伙伴竞争力和商业价值,提升社会各行各业的IT体验和效率,推动全行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