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你的身体你真的了解吗

  • 来源: 北国网 2019-07-19/11:14 访问量:
  •  

    现在人们在日新月异的发展中变得越来越匆忙,忙着赚钱养家,忙着努力工作,忙着在碌碌无为中脱颖而出。但是很多人都忘了自己本来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很多人因为工作、赚钱、谈业务而忽视自己的身体健康,殊不知,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健康,我们才会拥有一切,但是,你的身体你真的了解吗?

    今天,笔者将借助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来帮助大家更了解自己。这款体脂秤是笔者精挑细选后的产物,到手后,也迫不及待与大家分享。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包装非常有质感,硬皮的白色包装盒看起来简洁大方,包装盒上可以清楚的看到体脂秤的缩小图。

    打开包装,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的正面清晰呈现,珍珠白的颜色简约百搭,华为logo的所在位置也大有讲究,据官方介绍是处于体脂秤的黄金分割点上,看上去确实舒服大气。

    背面采用一体化的磨砂材质,线条流畅自然,手感圆滑,四个带着橡胶软垫的支柱能够保证用户站在上面的舒适感,也不会因为用户体重过重而给体脂秤带来压力。

    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随机配备了电池,能够保证至少半年以上的正常使用,续航能力不俗。

    整个体脂秤小巧轻便,秤面300*300mm,厚度仅为23.7mm,几乎任何柜底都能轻松放置,不会占用多余的空间,用完后收纳方便。开机后隐藏式白光LED灯与整体风格相得益彰,测量的数值也清晰可见。

    完成连接后,上秤数据同步显示在我们的手机华为运动健康APP上,如图所示,笔者身体得分72分,属于中游水平,BMI、脂肪率、内脏脂肪等级都偏高,骨盐量却偏低,属于偏胖型选手,需要继续保持运动健身,减脂是首要目标。

    BMI数值指的是身体质量指数,也是国际上通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的标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个人就算BMI超标了,也并不意味着这个人是肥胖的。因为BMI并没有将脂肪率计算在内,笔者据标准24稍微偏重一些,以后也要适当注意,APP中给出的建议是每天饮水3000ml左右,有助于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够有效燃烧脂肪。

    脂肪是导致人们肥胖的主要原因,脂肪率就是脂肪所占的人体比重。虽然脂肪具有保温,减轻冲撞带来的压力和温润皮肤等作用,但是脂肪率超标就意味着这个人非常胖了,那么他可能会出现很多肥胖病,比如高血压等症状,所以理想的脂肪率是人体健康的要求之一。想要降低脂肪率智能通过锻炼来将脂肪都转化为肌肉,并且注意饮食习惯。

    基础代谢率是人们在不受外界影响下一天消耗的总能量。摄入太多高热量的食物就会增加基础代谢率,虽然笔者的基础代谢率处于标准状态,但也不能忽视,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餐吃少,至理名言。

    骨盐量同样重要,如果骨盐量偏低,就会引起骨质疏松,年龄越大就会越严重,老年还会引起其他并发症,所以骨盐量低的人一定要在年轻时就重视起来,可以补充钙质,多喝酸奶,多晒太阳补充维生素D。

    我们可以看到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给了用户一个综合的身体类型解读,这样的数据处理能够使用户清楚的知道自己存在那些问题,并针对问题展开进一步的调整。笔者属于偏胖型,但总体没有什么大问题,需要在日常生活中适当注意饮食、作息。

    人的身体就像一座宝库,里面隐藏着令人惊叹的宝藏,但打开宝库的密码却需要我们自己探寻,并给出精准的解读,在这方面,华为智能体脂秤WiFi版完全可以满足我们这一要求,有了它,我们可以真正了解自己的身体,并根据这些数据进行有针对性的健身、保健,只要持之以恒,我们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