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续航的真福音:这款旗舰机不容错过 充电宝都省了!

  • 来源:北国网   2019-07-19 10:37:28
    • 正文
       

     

    正在高高兴兴的刷着抖音,魔鬼的BGM已经无法自拔了!突然,弹出提示低电量!

    这是一次我在家里的遭遇,在使用iPhone XS准备安逸的渡过一个美好的周末却被这需要疯狂续命的手机搞得我离不开插线板!更不用说每一次出门总要去带一个笨重的充电宝随时给它充电!

    记得还有一次,拿着我的iPhone XS和朋友一起出门玩了一天,我总是给手机拖着长长的尾巴续命,而我使用华为P30 Pro的朋友却全程泰然自若。令人疑惑的是,明明我们都是玩在一起啊,一起吃鸡、一起打王者荣耀、一起拍照片、录视频、刷网,怎么做人的差距就这么大呢!

    为此,我特意的借到了朋友的华为P30 Pro进行了简单的测试,试图看一下这款手机的差距到底出现在哪里?

    耗电测试数据

    为了更好进行对比测试,我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分别使用iPhone XS和华为P30 Pro进行同等时长的单独APP持续体验。我甚至做了上面的这张图表来仔细观察,结果则是华为P30 Pro在各个环节的续航均明显优于iPhone XS。一些耗电比较明显的应用当中,二者有着几乎两倍的差异表现,而低能耗的网页浏览、社交应用等等方面则是拥有了40%以上的能耗差异。

    而累积下来则造成了明显的续航差距,这也是为何当我和朋友一同玩手机,我的iPhone XS要带着充电宝,而她的华为P30 Pro让手机真正做到了“无线”。而这样巨大的差异,一方面是得益于华为P30 Pro那块4200mAh的大电池设计,另一方面则是华为在电池优化方面的底层设计。

    对于这两款目前市面正火的旗舰机型,以往我很可能毫不考虑地就选择了iPhone XS。但因为目前华为P30 Pro作为热门机型,它的拍照就已经非常的吸引到我了!其次,在日常使用当中的续航表现也是可以值得我放心外出使用的,特别是喜欢拍照的我拿着华为P30 Pro不仅可以拍摄出更美、更远的照片来,而且不用担心因为长时间的拍照耗费太多的电量影响一天的完整使用。

    另外一点,在两者之间的续航有着如此巨大的差异之外,充电部分也是我关注的因素之一。大家都知道苹果多年以来都是5V-1A的充电功率,在iPhone X以后也可以支持7.5W的“快速充电”,但即使这样还是无法匹敌华为P30 Pro的40W超级安全快充,它30分钟就可以从0充到70%左右的电量,而且在无线充电方面它也支持15W的快充技术,相比较iPhone XS再度全方位碾压。

    经过这一次的测试之后,我对于朋友的华为P30 Pro都有一些依依不舍了!面对着他每天都可以放心打游戏、刷抖音、看视频的操作,我的iPhone XS却只能一天两次、三次的充电续命。最后,我想了想干脆自己也换一台即拥有4200mAh大电池又拥有40W超级快充的华为P30 Pro算了。从此以后再也不需要佩戴沉重的充电宝出门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