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C2019:长虹激光携商教&家用全线产品震撼亮相

  • 来源: 中国智企新闻网 2019-07-18/16:44 访问量:
  •  

    7月17日-19日,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BJ IFC 20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展会致力于提高中国专业视听(PRO-AV)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Experiential Communications)市场的专业水平和知名度。经过十多年的沉淀与发展,每年展会都会吸引来自全球上千家专业领域领先品牌荟聚于此。作为中国最早自主研发投影产品的家电企业之一,长虹激光携经典商教系列智能激光投影机P系列和T1系列,以及家用CHiQ 4K 激光影院三大硬核系列产品隆重应展。活动现场,长虹激光为用户带来优质解决方案的同时,也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互动活动。

    长虹激光释放年轻基因,IFC投篮游戏小试牛刀展“风采”

    相比较传统电视形态,激光电视正处于被广大消费者接受的过程中。但是基于对投影的认识,许多消费者更容易将激光电视和普通投影相混淆。因此,在消费观念升级和消费诉求提升的同时,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当下的激光电视产品尤为重要。

    展会期间,长虹激光设置多种交互游戏和体验形式,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激光电视的视听乐趣。首先为配合暑期档青少年诉求,以及响应长虹&NBA中国官方市场合作伙伴的主题,长虹激光迎宾台为大家带来青春动感的篮球体感互动游戏。一如预期,展会开始体感运动游戏受到了许多参展者的争相参与。不少体验者表示这样的交互体验轻松愉悦,游戏画质清晰鲜艳,最重要的是如此频繁的交互过程中画面竟然流畅自如,无丝毫卡顿非常过瘾。身心愉悦的交互看似平常却不简单,不仅要让体验者在轻松的氛围中享受运动的愉悦,更要在便捷的交互中体验长虹激光电视在画质音效、AI性能上的卓越品质,是长虹激光孜孜以求的核心追求。除此之外,长虹展区惊喜不断,不仅有互动游戏,还有别出心裁的用户体验活动。

    商教&家用投影机产品推陈出新 引领行业风向

    随着生活需求的多样化,激光显示产品应用场景呈现多元化发展。商教领域中,涉及到大型会议室、阶梯教室、展厅、俱乐部、酒吧等环境中。环境问题集中在明亮的自然光,安装位置的复杂性局限性等。长虹激光针对商教工程市场需求特点,长虹独创区别于一般投影机的超高效远心激光光机,突破高集成分光匀光技术、大广角激光收光技术、超短距伽利略望远系统,形成P5系列和T1系列产品开发。不仅如此,从全民眼健康的角度考虑,长虹智能激光投影机致力于营造健康使用环境,精心选用455nm以上长波蓝光,同时在激光投影机光学镜片表面纳米级镀膜,加入了防蓝光因子,通过550层层膜系设计,基层吸收蓝光,膜层反射蓝光,将有害蓝光多层级阻隔,有效避免高能短波蓝光对眼睛的伤害。

    不断提升显示技术的同时,长虹激光兼顾产品的耐用性和维护难度考虑。长虹智能激光投影P5及T1系列采用的激光光源,使用寿命长达25000小时,生命周期内色彩饱和、亮度无忧。据了解,长虹始终在做产品的耐用性实验,从长虹2015年第一代投影产品问世以来就一直在持续不间断的昼夜运转,直到现在产品工作将近5年,色彩保持率仍然在90%。

    对比商教领域,长虹紧跟时代发展需求,对家用显示产品的视听效果提出更高要求,重点推广可以媲美一般液晶电视的4K激光电视顶配产品。不仅如此,长虹坚持自主创新,在光学引擎、镜头、消散斑、光效技术、光学屏幕等核心技术上开拓创新,实现自主化。尤其是成为行业率先挺进代表行业在最高显示水平的三色激光显示产品的研发。

    同时亮相IFC的还有光学发声屏,光学发声屏身兼光学图像显示和扬声器的双重功能,以机械方式激励屏幕面板产生振动,使之发出平面声波,让屏幕等同于大面积的平板扬声器,从何实现光学显示屏变成平面自发声的技术。

    360度发声无指向的面声源,产生远比传统音响更均匀更大的声场,光学发声屏发出的声音的大小强弱、频响宽窄、音质优劣几乎不随相对屏幕角度有改变。

    2019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精彩继续,还没去长虹激光展区体验产品的朋友不要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