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 这个夏天非你不可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18/14:48 访问量:
  •  

    华为P30 Pro一经推出就迅速获得了巨大的市场,迎来了很多人的疯狂购买,其中女性顾客和热爱拍照的用户占比很大,其中不乏很多一线大牌。今天就说一说娱乐圈里被华为P30 Pro圈粉的女神们。

    作为宝妈的演技派女演员,刘涛最近就迷上了华为P30 Pro,小编也在刘涛的微博上逛了一圈,看到刘涛最近发的一组照片。

    刘涛微博上表示最近两天在上海工作,并立志努力工作,配图就是她健身时用手机留下的照片。她手中拿着华为P30 Pro天空之境版,看上去十分清新自然,紫色蓝色的渐变色彩非常独特,和刘涛大方知性的优雅气质完美搭配,也足以证明涛姐对于华为P30 Pro的喜爱了。

    除了高颜值,想必吸引刘涛的也有其强大的摄影功能。华为P30 Pro拥有4000像素的超感光徕卡四摄,无论是暗拍、广角、变焦、微距都有非常惊艳的效果,前置摄影头也达到顶级水准,即使在黑暗中也能清晰自拍,超强的摄影效果让很多女明星都深陷其中。

    刘涛的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她的手掌纹路,衣服的布料也能清楚看到,足以证明华为P30 Pro的强大拍照能力。同时华为P30 Pro拥有超大广角镜头,能够容纳下更多的人一起拍照,一键记录和闺蜜一起聚餐、逛街的欢乐时光。

    另一位被圈粉的大咖是曾主演《奋斗》的女主角马伊琍。马伊琍虽然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但是依旧保持着童心,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最喜欢的九色鹿。可以清楚的看到马伊琍也是用华为P30 Pro发的微博,从照片上看华为P30 Pro对于色彩的表现也是十分到位,照片画面十分唯美带有意境。

    作为紫牛基金的创始人,张泉灵也是一个真正的成功人士了,出众的学历和央视背景,加上落落大方的谈吐,张泉灵始终给人以优雅、睿智的印象,可能她选择华为P30 Pro除了看重其高颜值外,也和华为P30 Pro的一碰互传、无线投屏、智慧情景等功能有关,毕竟作为商务人士,这些功能可以极大提升工作效率。

    除了成熟的泉灵姐喜欢华为P30 Pro,王子文和万茜这样的小姐姐也种草了,最近王子文在微博上分享自己做瑜伽的照片,小尾巴也显示了华为P30 Pro;而万茜更是将这部手机作为的自己的生日礼物,看来这款时尚单品圈粉不分年龄层。

    除了被明星们当做日常拍照的摄影神器,华为P30 Pro也被作为专业摄影器材,比如江一燕在非洲之旅摄影教学中就使用华为P30 Pro输出了大量出色的作品;热爱摄影的黄觉也用华为P30 Pro拍摄了多张带有艺术质感的照片,应该讲华为P30 Pro的摄影能力已经经过“专业级”考验了。

    据不完全统计,华为P30 Pro的明星粉丝阵营已经包含了陈乔恩、小S、张靓颖、胡歌、万茜、惠若琪、张信哲、梁博等一大批娱乐圈、音乐圈、体育圈明星,并且华为P30 Pro的明星用户阵容还在持续增加。如今,每天又有哪位明星成为华为P30 Pro粉丝也成为了广大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