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游戏手机不如选手游手柄+手机!北通H1轻松拯救糟糕操作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18/14:46 访问量:
  •  

    2018年可以说是游戏手机元年,得益于手游的盛行,这些品类的产品都在一两年内获得了爆发式增长,但对于玩家而言,专为玩手游就要买一个手机是否真的有必要?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下游戏手机的优势,并为广大玩家奉上一款匹敌游戏手机的手游神器——北通H1单边游戏手柄!游戏手机vs游戏手柄+手机,究竟谁才是玩家真正需要的手游神器?

    游戏手机非大众首选

    热衷于玩游戏的玩家,是否有必要买一个游戏手机?相较于旗舰手机来讲,游戏手机其屏幕跟手性更强,响应速度更快,更利于游戏操作体验。其次,游戏手机大都配备原生手柄,具备更多按键,比纯触屏操作更快捷,对战起来更有优势。再加上高性能处理器的加持,使之游戏性能远超普通手机。

    但目前来看,游戏手机销量并不火爆。这是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在主流电竞手游上,例如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游戏中,所谓的游戏手机与主流旗舰手机差距不大。再就是游戏手机专属的外设在兼容性上反而几乎为零,这意味你更换手机后,就无法再使用此外设。反而是非专属定制的外设,有着更强的兼容性,例如北通H1单边手柄,适用绝大多数手机。所以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相较于昂贵的游戏手机,一款北通H1就能足以解决你对游戏体验的全部要求!

    北通H1手感爆棚

    北通H1单边游戏手柄机身方面采用了视觉强烈的黑金组合,色彩亮眼时尚。得益于机身背部的弧度设计,能让手柄与使用者的手掌更好的贴合,拥有良好的手感,长时间使用都不会有任何不适。另外,北通H1单边游戏手柄还采用了无级拉伸结构,可以兼容宽度73-98mm手机,也就是说市面上绝大部分手机都能轻松驾驭。加上蓝牙5.0通讯技术的运用,有效的保证了在游戏时操作的流畅性的稳定性,完美杜绝游戏卡顿或者延迟感。

    北通H1连接无阻碍

    北通H1单边游戏手柄作为一款与华为、荣耀深度合作,即连即用深度适配的手柄,直接连接即可畅玩游戏。其他安卓手机也可以通过下载官方的“左游游戏厅”APP激活映射,而IOS端则是适配"灵通模式"高级映射,苹果设备无需等待第三方游戏更新就能玩游戏。也正是由于不修改官方游戏数据,进游戏不需设置连接外设,所以最终匹配的还是手搓玩家。手柄对上手搓,游戏轻松取胜!

    北通H1吃鸡王者轻松取胜

    以《和平精英》这款游戏例,内置键位可以调整,通过北通H1的多键位可以尽可能的丰富游戏操作。实际游戏体验时,方向控制变得极为灵敏,解放了一直贴在屏幕上的左手拇指,视野得到充足释放。左手精准走位射击,右手压枪瞄准,多指配合操作,轻松吃鸡。

    在此基础上,北通H1手柄功能按键可通过"宏编程"功能一键触发各类型复杂操作,玩家可以根据自身习惯和场景轻松更改设定,玩出自己的新花样。例如,可以设置每个按键不同功能,可以自定义单点还是连发,也可设置按键速度,比如说让M16变成全自动,一键十枪等等功能!只要能想到的操作,简单编辑后,都会变成一键,比如一键拜佛枪法、一键歪脖、一键辅助压枪等等,手搓十分复杂的骚操作,在北通H1吃鸡手柄上都变得如此简单,并且百分百触发,无失误!

    北通H1不仅仅适合吃鸡,自定义的键位组合更可以轻松实现《王者荣耀》的英雄连招,进口原装ALPS摇杆带来的精准快速视野移动,左手按键右手触屏的操作方式极大限度提升游戏的操作体验。

    相较于游戏手机,北通H1单边游戏手柄适用性更强,价格亲民,更加附带一键连招、一键十枪、多种黑科技,轻松提升胜率。所以,如果你现在想要入手一款不错的手游外设,北通H1单边游戏手柄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北通H1已经在全网发售,想要更快更准快速上分,想要轻松跻身王者段位,就快去各大网购平台进行详细了解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