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自拍黑皮书,带你探寻那些自拍大片的终极奥义!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18/14:35 访问量:
  •  

    这个世界上,能够让人束手无策的事情有很多,比如命运,比如爱情,又比如自拍……看着社交网络上明星们的自拍照片,各种好看的角度造型,各种岁月静好,随手一拍都是时尚大片。再看看自己那些“死亡自拍角度”以及“迷之光线”的照片,真是令人感叹人与人的差距。

    那么,问题出在哪儿?很有可能是你的自拍技巧不达标!华为nova5系列联合GQLive不打烊 推出的自拍黑皮书,手把手教你学习自拍技巧,带你去探寻关于自拍时尚大片的终极奥义。

    要学会和光线玩游戏

    那些吸引人眼球的时尚杂志对光线一向有着很高的要求,但是他们依然会选择自然光来呈现高级质感,可见拍照时自然光线很重要。至于强烈光线下会造成曝光不均匀的情况,这时候可以试一下华为nova5系列手机

    nova5系列自带的AI HDR+功能,能自动识别逆光场景,通过AI多张合成,以达到均匀曝光的效果,再配合人像模式,将焦点锁定在人物身上,模糊的背景瞬间呈现大片品质。在阳光下自拍时,配上一只萌宠或是有趣的道具,也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时尚感。

    色彩搭配好,你就成功了一半

    想要拍出来的照片令人眼前一亮,要把色彩搭配运用到极致!拍照背景尽量选择简单干净的画面,而穿搭则可以选择比较鲜亮的颜色,这样自拍画面才不会太单调,鲜亮的色彩也能提升成片的视觉冲击力。

    华为nova5系列的前置镜头对颜色有很好的区分度,会针对性的对人脸进行美颜,并根据人脸个性特征调节美肌度、美型指数以及肤色,让面部看起来更精致。随手一拍,就有时尚大片的质感。

    善用对比区分来加重戏剧化

    拍出来的照片,怎么能够吸引别人细细品味?就需要运用强烈的对比区分来加重照片的戏剧感。比如开启华为nova5系列的保留色彩功能,自由选择几种黑白模式拍摄质感大片,手持一些酷劲十足的小道具,就能加强时尚感。或是选择暗光拍摄环境,利用多彩的灯光背景,营造出浓浓的艺术气息。

    是不是万万没想到,拍出时尚大片竟然不是什么难事!掌握好nova自拍黑皮书传授的这些技巧,说不定你也能成为“自拍大师”, 叱咤社交网络!

    当然,想要学习更多自拍技能,记得关注@GQLive不打烊微信公众号,前往底部菜单栏点击进入《nova自拍黑皮书》。7月19日,还会上线第三和第四两个章节的内容,继续解锁自拍新技能,帮助失去色彩的nova星球找回颜色!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