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h智能自助餐饮柜亮相深圳 城市劳动者们的用餐新选择

  • 来源: 第一产经网 2019-07-18/13:14 访问量:
  •  

    7月以来,深圳多地出现了多个并排的“冰柜”,售卖的却是热烘烘的饭菜,引发了网民的关注。据了解,这些“冰柜”里的食材全天候供应、不仅可以做到“即点即取”,还能保障食品安全,为环卫工人、网约车司机等不定时用餐的劳动者群体,提供了新的饮食选择。

    24小时不间断供应,网民点赞“餐饮柜”

    据了解,这批“冰柜”的正式名称是“自助餐饮柜”,由微信支付与速来食共同推出,目前多应用于为城市户外劳动者群体提供更方便、更舒适的用餐选择,如环卫工人、警察、网约车司机等,以及行动不便的长者。

    “餐饮柜”的使用十分简单,人们只需在“速来食”微信公众号内点餐,支付成功后即可马上从“餐饮柜”内取餐,并在免费休憩区舒适地享用食物。便捷,是使用者心中“餐饮柜”的第一特点。

    “以前就在路边吃,随便扒拉一下就算了,现在可以坐下来,边吃边休息。”正在“餐饮柜”旁用餐的环卫工人李师傅说到。李师傅的意见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部分深圳劳动者们的状况。24小时不间断供应、即取即食、品种多样等特点,正让“餐饮柜”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

    “为有温度、有人情味的科技点赞”,“支持这类设备,便利更多群体!”餐饮柜也引起了网民们的热烈讨论。不少网友表示,“餐饮柜”赋予了深圳这座城市更多温度,让奔波的城市建设者们有了自己的“歇脚亭”。

    方便又安全,扫码支付即可享受美食

    与此同时,“餐饮柜”内的食物也有安全保障。通过设置中央厨房,使用冷链技术,“餐饮柜”可以在不添加任何化学有害成分的前提下,保障食材的新鲜与安全。“开发餐饮柜的初衷,就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随时吃到可靠的食物。因此,食品安全我们永远会放在第一位。”速来食的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微信支付自上线至今,已覆盖34个省市、100多个行业,在衣食住行、政务民生等领域,以微信支付为核心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也已覆盖数千万门店,用户可以使用微信支付来看病、购物、吃饭、旅游、缴费等。而“餐饮柜”的推出,让微信支付用技术创新给更多人带来便捷舒适的生活。据了解,微信支付正在与全国更多合作伙伴一起,推动产品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