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骑行达人!冯提莫戴超吸睛骨传导耳机亮相三里屯

  • 来源: 北国网 2019-07-18/11:12 访问量:
  •  

    这段时间在帝都时尚中心三里屯,路人皆会停留打卡的Apple Store门口的巨幕上,网红一姐冯提莫携手国内第一骑行杂志《骑行风尚》,化身成为骑行达人,娇小的冯提莫与复古的自行车,呈现出一种清凉的日式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眼尖的音乐发烧友、器材党、运动达人都会发现,冯提莫头戴的那款红色耳机,正是AfterShokz韶音刚刚发布的、热得发烫的Aeropex骨传导蓝牙耳机。和之前佩戴Air骨传导耳机出镜的那些明星不同,冯提莫可是携Aeropex骨传导耳机亮相的第一人!网红一姐对于潮流和时尚的拿捏,真是快狠稳!

    对于冯提莫,不少人可能还停留在斗鱼一姐的印象里。而冯提莫却早已跳出了斗鱼,成为了娱乐圈流量担当之一。

    做公益活动、跑综艺节目、发新歌、参加音乐颁奖典礼获奖……从直播圈跨界到娱乐圈,冯提莫并非一帆风顺,但她仍然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正能量得到了应有回报。就2018年新歌播放量来说,冯提莫已经排到了全网第四,前三是薛之谦、周杰伦、周笔畅(仅统计原唱歌曲)。而在抖音推出的明星爱DOU榜中,冯提莫更是直接登顶,排在陈赫、小猪罗志祥、Angelababy这样的圈内顶级流量明星之前。

    而喜欢唱歌的冯提莫,不知不觉间已经发行《元气满满》,《佛系少女》《心形宇宙》等多个单曲。现在,冯莫提的音乐梦想即将要实现了——8月3日冯提莫将于家乡重庆开启个人的首场演唱会。

    如此热爱音乐的冯提莫在音乐设备的选择上也有自己独特的爱好,比如在视频中出镜率很高的Aeropex耳机就非常与众不同——它是全球骨传导技术的领导品牌AfterShokz韶音最新推出的蓝牙耳机。在此之前,郭碧婷、柳岩、潘粤明、彭于晏、曹云金等爱运动的明星都在骑行或运动时佩戴过AfterShokz韶音的另一款骨传导蓝牙耳机Air,但冯提莫是国内第一个佩戴Aeropex出镜的明星。

    实际上,不管是我们还是众多明星,都喜欢戴着耳机边听音乐边骑行,这样的习惯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但就像我们都知道常喝可乐不健康也会忍不住去喝一样,有些喜好会让你顾不得这些风险,幸好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蓝牙耳机帮我们解决了这些后顾之忧。因为采用骨传导技术,通过双耳开放的设计,能在运动中享受美妙的音乐的同时,还可以听到外界的环境声音。AfterShokz韶音的骨传导耳机让运动过程更加安心,而其产品也自然而然地成为了跑步骑行等运动的最佳拍档。这也是为什么AfterShokz韶音能在娱乐圈里圈粉无数的原因。

    娇小而强大,这是Aeropex和冯提莫的共同特点。这款刚刚于7月初在北京首发的产品集结了目前最新、最前沿的骨传导黑科技:轻巧的钛丝骨架,重量仅为26克,佩戴轻若无物;全新的长条形结构扬声器采用30°独家倾斜专利技术,不仅使音质上表现优越,还能有效降低振动困扰、增加贴面面积,令声音传递更高效。

    和冯提莫不断地追逐音乐梦想一样,AfterShokz韶音也始终致力于成为骨传导耳机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用优秀的作品说话。正如冯提莫一样,用最大的努力,做最完美的自己。当然也不难断定,作为第一个佩戴Aeropex的大咖,冯提莫小姐姐势必将再次掀起娱乐圈和网红届一波佩戴AfterShokz韶音打卡的热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