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颗奥地利方晶锆石加持,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成女神新宠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16/18:58 访问量:
  •  

    经过之前一段时间的预热后,华米科技在7月16日下午的时候正式在北京举办了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为广大用户粉丝带来了颜值与体验都出色的Amazfit GTR智能手表。这次新品共有47mm与42mm两个版本,其中42mm版本在设计方面更加的精致与轻巧,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极具吸引力。

    (Amazfit GTR智能手表)

    与47mm版本不同,42mm版本的Amazfit GTR新品都采用了铝合金多彩表壳设计,只不过不同版本在配色方面有所差异,共有星空黑、樱花粉、月光白、珊瑚红以及璀璨特别版五种款式。

    (璀璨特别版)

    其中璀璨特别版在手表上镶嵌了一圈共60颗奥地利方晶锆石,每一颗宝石都拥有施华洛世奇的logo标记,不仅品质极为出色,同时还有精湛的切割工艺处理,保证了宝石可以呈现出闪闪发光璀璨夺目的光彩。Amazfit GTR 42mm璀璨特别版的出现不仅展现了科技与艺术的美妙融合,同时还体现出了华米科技Amazfit品牌的极致美学理念。

    (超薄机身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Amazfit GTR 42mm的机身厚度仅为9.2mm,这在当前的智能手表行业中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再加上契合手腕的表体曲线设计,Amazfit GTR 42mm给用户带来了近乎无感的舒适佩戴体验,特别是对于女性用户来说非常的适合。

    (视网膜级AMOLED炫彩屏幕)

    Amazfit GTR 42mm配备了1.2英寸的AMOLED炫彩圆屏,分辨率390X390,拥有视网膜级的326ppi,显示效果清晰又细腻。并且还有康宁大猩猩3代玻璃与防指纹的AF镀膜,不仅耐摔又耐磨,还可以有效防止指纹沾染。借助蓝牙可以和全新设计的Amazfit APP互联,手表屏幕上可以实现手机来电、短信、邮件、日程以及社交应用等信息提醒,非常实用。

    (支持GPS双星定位)

    功能方面,所有版本的Amazfit GTR新品都内置了独立的GPS模块,支持GPS+GLONASS 双星定位,提供了户外跑、健走、户外骑行、室内跑、室内骑行、开放水域游泳、泳池游泳等 12 种专业运动模式。并且所有版本均搭载了华米科技自主研发的BioTracker PPG 传感器,可以实现24小时不间断的心率监测功能。

    (Amazfit GTR 42mm售价)

    再加上可以模拟门禁卡、公交卡的NFC功能,以及支付宝离线支付等功能,相信Amazfit GTR 42mm一定会受到不少女生的喜爱。Amazfit GTR 42mm售价799元,现已开启预售,璀璨特别版售价999元,将于8月30日正式开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