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狮”史诗巨制《狮子王》华丽上映,用这款手机看简直不输电影院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16/15:40 访问量:
  •  

    时间进入了7月,正好赶上了暑期档,很多影院都开始放映暑期档的大片来吸引消费者。这么多大片,最火的就要数《狮子王》了,这部迪士尼花2.5亿美金重金打造的电影,场面震撼,特效细腻,影片所勾画的大自然荣耀王国让人魂牵梦绕,唤起很多人童年的回忆。

    看电影的时候,由于选了一个比较新的影院,里面有21:9的超宽屏,在观影时沉浸感十足。当时就在想,要是平常追剧的手机也有这么好的屏幕就好了,我把这个想法说给了一位懂手机的朋友,他立马给我推荐了摩托罗拉p50。

    市面上在售的机型多以16:9为主,摩托罗拉p50这块修长的屏幕显得颇具特色。毫无疑问,21:9的屏幕在显示效果、影音、游戏及移动办公等使用场景上体验更为优秀。由于影视资源的制作规格,许多影视内容在拍摄、制作时就采用21:9的比例。相比较传统的16:9屏幕在看视频时出现的黑边问题,摩托罗拉p50这样的21:9超宽屏,就完美解决这一问题。

    当然,要大幅提升观影体验,仅有21:9全沉浸式屏幕是不够的,还要有更细腻的分辨率,更广的色域范围以及完美的影音音效。摩托罗拉p50这块屏幕采用了2520*1080P的超高分辨率,让画面细节纤毫毕现。在色彩还原方面,摩托罗拉p50采用DCI-P3影院级色彩方案,比sRGB色域提升33%,为挑剔的追剧党带来丰富细腻的视觉感受。在音效上,摩托罗拉p50带来杜比影院级音效,更真实还原音乐音效,带来身临其境的听感。

    另外,屏幕亮度也是影响手机画面浏览的一个重要因素,尤其是在室外环境,强烈的光线让许多手机屏幕显得格外朦胧迷离,显然这对眼睛的健康极为不利。还好,摩托罗拉p50的屏幕采用了540尼特影院级亮度,确保人们在阳光明媚的户外也能愉快地刷剧。

    摩托罗拉p50这块屏幕的用武之地还很多,比如,在内容浏览方面,更大的显示区域就非常显著地提高了信息获取和处理的效率。更重要的是,21:9屏幕能够将安卓系统的分屏功能发挥出最大的优势,要知道,缺乏多任务能力一直是手机无法取代电脑的重要障碍。在竖屏状态下,使用摩托罗拉p50分屏模式,看视频时可以和好友聊天,收发邮件时可以和客户沟通信息,大幅提高移动办公的效率。

    21:9超宽屏加上影院级音效、色彩及亮度,不可否认,摩托罗拉p50就是一款为爱玩的当代人打造的掌上娱乐设备。根据最新消息,这款备受好评的摩托罗拉p50即将于7月20日在国内正式开售,心动的朋友坐等抢购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