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下午发布发布会直播全攻略

  • 来源:互联网   2019-07-16 14:16:45
    • 正文
       

     

    今天下午,华米科技即将在北京举行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届时将会在各大直播平台上进行直播,除了此前曝出的24天超长续航、多种材质可选等产品特点,华米科技发布会送GTR的传言又是怎么回事呢?

    发布会将会在二十七家媒体平台上进行直播,没办法到现场的朋友在直播平台上也能充分体验到发布会现场的气氛,不错漏所有新品信息惊喜。

    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下午发布发布会直播全攻略

    (直播媒体)

    网上流传的华米科技将会在发布会送出一台GTR怎么回事?原来,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于15日下午晒出自己坐在GTR跑车中的照片,文案提到"GTR是一辆好车,可惜明天就不属于我了"。因此便有网友认为,华米科技将在明天下午的发布会送出这台顶级跑车。

    另外,我们来看看华米科技这款新品Amazfit GTR目前曝出的消息有哪些:

    24天超长续航。智能手表行业存在着产品续航能力普遍较弱、残差不齐的情况,而华米科技的优秀表现则表明它已成功突破了这一瓶颈,Amazfit GTR的续航时间可达24天之久,无论你是重度使用者还是电量焦虑患者,续航都不再是你需要担心的问题。

    三种不同材质可选。Amazfit GTR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多样化的选择,在材质选择上提供了不锈钢、钛金属、铝合金材质。其中不锈钢材质应用了瑞士钟表级抛光工艺,加上了高光铬膜和防指纹的AF膜,使得表身显现出光亮顺滑,有如流动水银般的质感;钛金属则是华米科技第一次在产品上应用该材质,华米科技CEO曾科普过钛金属材质的优越之处:比普通材质更为轻盈、强度高,同时也有更好的亲肤性。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从华米科技发布的海报中得知,或许Amazfit GTR还会加入奥地利品牌水晶,给用户带来更多样的品牌时尚选择。

    听完这些信息,相信大家对下午即将到来的发布会感到更期待了吧。发布会到底会否送出GTR?新品还有哪些惊喜联动和信息?即将到来的发布会将一一揭晓。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