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R超跑助阵,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发布会真要送车?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16/14:06 访问量:
  •  

    昨日,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在微博上晒出一张GTR超跑的内部图,并表示"GTR真是辆好车,可惜明天就不属于我了"。很多人都猜测,华米科技将在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上送出一台GTR超跑,大家纷纷表示:华米科技这次真的很壕。

    GTR超跑助阵,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发布会真要送车?

    (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晒GTR内饰)

    今天下午,华米科技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将正式举行,有科技博主就提前来到现场,发现发布会会场门前确实停了一台GTR超跑,上面还摆放了一朵大红花。小编认为,华米科技真要送GTR超跑的可能性真不小。

    GTR超跑助阵,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发布会真要送车?

    (发布会现场GTR超跑助阵)

    在6月11日才举行过夏季新品发布会,时隔一月就有大型发布会计划,且"大手笔送GTR",华米科技对即将发布的Amazfit GTR智能手表期待值很高。

    说到Amazfit GTR新品,通过这几天华米科技官方的倒计时海报我们就可以看到,新品在材质和工艺方面很有特色,将会有不锈钢,铝合金以及钛金属三种材质。不锈钢版本或将会采用和瑞士制表工艺相同的人工打磨抛光工艺,并且加上了高光铬膜和防指纹的AF膜,让机身可以泛出光滑质感。由于钛金属具有轻盈、高强度以及人体亲和性好的特征,Amazfit GTR钛金属版本佩戴体验将非常出色。

    GTR超跑助阵,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发布会真要送车?

    (发布会倒数4天海报)

    除此之外,华米科技官方还暗示新品可能会有镶嵌"宝石"的版本,前几天华米科技CEO黄汪发布消息并晒出了疑似Amazfit GTR局部图,显示新品在表圈镶嵌了大量"宝石"。从"宝石"上的"SWAROVSKI"标识来看,Amazfit GTR或许还将加入施华洛世奇水晶,对女生来说吸引力不小。

    GTR超跑助阵,华米科技Amazfit新品发布会真要送车?

    (华米科技CEO黄汪放出新品谍照)

    昨天,华米科技官方公布了倒计时最后一天的海报,表示新品还有新惊喜,有网友猜测Amazfit GTR或许还会加入一些黑科技,使它能带来更出色的体验。想了解华米科技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以及Amazfit GTR还有哪些亮点,华米科技是否真会送出GTR跑车,下午的发布会大家不妨关注一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