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TOP 100 发布 软通动力上榜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19-07-16/14:05 访问量:
  •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的《互联网周刊》与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19中国数字化转型最佳解决方案TOP100》榜单,软通动力的“端到端的IT解决方案”和“数字中台”,与阿里、华为、腾讯等企业的解决方案一同上榜。

    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一系列前沿技术已经渗透到各个传统产业领域的当下,数字化转型已成了考验各行各业求生欲的“续命题”。如何更好地助力企业做好数字化转型?软通动力的“端到端的IT解决方案”和“数字中台”给出了有效答案。

    端到端服务商是企业数字化的首选

    数字化转型的路径复杂,不同行业、不同企业之间的方式迥异。对此,软通动力研发设计了一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纵深服务优势,结合长期技术实力积累并整合生态资源,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服务。

    从客户视角来看,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战略能够带来“一站式”的服务体验和管理便捷性,尤其在数字化技术复杂性日益增加的今天,端到端服务商是客户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首选,软通动力的“端到端的IT解决方案”无疑能为企业业务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数字中台”是企业数字化的必选

    何为数字中台?依据软通动力给出的定义,数字中台即“企业级能力复用平台”,建设数字中台是企业实现平台化、数字化的必由之路和核心战略。软通动力数字中台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解决两大方面的问题,即提升企业的业务敏捷性,高度适配业务差异化要求;实现业务数据化,使大数据和AI成为企业非常重要的一种新型生产力。最重要的是,软通动力“数字中台”构建的企业级能力复用可实现应用模型的沉淀、数据资产的积累和技术架构的演进,从而适应不同行业领域、不同企业机构的数字化转型需求。

    以软通动力帮助零售行业所做的业务数字化营销体系“大中台”OCP(Omni-Channel Platform)为例,它是为年营业额50亿元以上的企业构建的轻量、敏捷、统一的数字中台。以流程自动化为核心,以核心业务能力服务化和数据化为中心,对预先确定流程的自动化实现转向,对高度不确定性的业务快速实现创新,打造零售企业业务中台与数据中台。该平台轻量易用,可快速满足业务诉求,加速了零售与消费品企业运营体系的数字化升级。

    数字化的未来生机无限,企业数字化转型正当时。软通动力将继续发挥深厚的行业积累和领先的技术实力,为企业数字转型提供新动力,点亮数字经济新未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