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瑞技术CTO刘少明博士接受瑞士国家电视台采访

  • 来源: 中华网 2019-07-16/10:41 访问量:
  •  

    近日,科瑞技术CTO刘少明博士在深圳接受瑞士国家电视台SRF的采访。

    刘少明博士接受瑞士电视台采访

    作为科瑞技术的创始人之一,CTO刘少明先生拥有瑞士EPFL(洛桑联邦理工)工业机器人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在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和设备制造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在刘少明博士的带领下,科瑞技术构建了一支结构合理、人员稳定、专业素质过硬的技术人才队伍,积累了机器视觉与光学、精密传感与测试、运动控制与机器人、软件技术、精密机械设计五大领域与本行业相关的技术,能够满足多种复杂自动化系统集成的技术要求,满足客户对产品的高精度、高速化、信息化、安全性与可靠性的要求。

    刘少明博士与第一代Colibri原型机

    作为一家以技术为驱动力的精密自动化设备科瑞技术,科瑞技术致力于通过专业的自动化技术研发与服务,协助客户有效提高生产效率、产品品质和生产智能化水平。用技术与创新,帮助客户创造价值;沟通科技与生活,连接现在与未来!

    科瑞技术,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自动化设备在先进制造领域的跨行业应用,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自动化设备与解决方案。

    目前科瑞技术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终端、新能源、电子烟、汽车、硬盘、医疗健康和物流等行业。凭借完备的技术储备、客制化设计和本地化优势与各行业领先品牌建立了良好与持续的优质合作关系。

    科瑞技术核心技术

    科瑞技术设立了电子实验室、机械实验室、光学实验室和可靠性实验室,拥有逻辑分析仪、任意函数发生器、精密LCR表、网络分析仪、数字示波器、频谱分析仪等先进设备。2013年科瑞技术研发中心被评为“深圳市精密自动化检测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该工程中心的授牌标志着科瑞技术精密自动化检测达到了较高的水平。2015年科瑞技术的实验室被评为“深圳智能装配自动化关键技术工程实验室”。强大的硬件实力满足了制造工艺持续创新的要求,为科瑞技术保持技术优势提供了保证。

    在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转变的背景下,科瑞技术进一步加强了智能制造领域信息化系统与自动化设备之间的联系,推动信息化与自动化的深度融合,将公司业务由系统集成向系统化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延伸。

    Tips:

    瑞士联邦理工学院(洛桑) / 洛桑联邦理工学院(法文:École Polytechnique Fédérale de Lausanne,EPFL),成立于1969年,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理工院校,在工程科技领域享有极高的声望。2017/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2位,其中工程技术和自然科学领域分别列世界第12位和第11位。与姊妹学校苏黎世理工学院成为非英语国家排名最高的大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