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喇叭儿童手表 阿巴町T3让妈妈告别大嗓门

  • 来源: IT168 2019-07-16/10:37 访问量:
  •  

    在“跟风”和“模仿”成为流行的当下,创新成为了弥足珍贵且充满风险的事情。在儿童手表行业的阿巴町,多年来坚持以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体验。继16年推出第一款支持视频通话的儿童手表V328后,在18年年底和19年年初,相继推出首款双摄像头的儿童手表T2和亚米级高精定位的儿童手表T1。而在近日,阿巴町又推出了业内首款双喇叭的儿童智能手表T3。

    通话是刚需,体验再提升

    近年来,随着4G的普及和功能的迭代,儿童智能手表已然成为了孩子打在手腕上的小手机,也成为了孩子和家长之间联系沟通非常重要的工具。通讯作为用户的刚需,让通话成为了手表使用频次最高的功能。

    众所周知的,孩子们与家长之间的通话环境多集中与校门口、商场里、公交车上或者马路边等嘈杂场景下。而周围的噪音加上手表本身声音小的不足,导致了很多孩子在使用儿童手表通话时出现听不清或听不见的问题。如果你稍微关注身边正在使用儿童手表的孩子,你一定会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固定的动作:手表在耳边和嘴边来回的停留。这使用体验差也导致很多孩子对儿童手表提不起兴趣。

    双喇叭 超大音量

    而阿巴町T3或许也正是瞄准了当前儿童手表的普遍痛点,通过两个喇叭的设计为用户提供超大音量的体验。其实要在小小的手表里面增加一个喇叭并非易事,因为儿童手表作为一个精密设备,其内部空间一般都会被充分的利用起来,更何况它已经拥有了手机80%的功能了。而阿巴町最擅长也就是产品创新上,据了解,为了装进两个防水喇叭,其研发团队在结构设计上提出了十多种方案,并进行了百余次优化和修改,最后采用了左右双喇叭设计。

    阿巴町T3的两个喇叭均为K类音乐功放,具有大音量,超低噪声,超低失真和高功效的特点。实测显示,T3的最大音量能达到96dB,按照专业的音频倍数计算公式,相较于普通手表的83dB的音量,其音量提升了4倍多,而正常通话的也一直在90dB左右,称得上儿童手表界的“狮吼功”。声音收听的距离更是达到了10米之远,而左右双喇叭设计则让声音变得更立体,更好听。这样的音量,即使在喧嚣时的闹市中,依然能够清晰通话。据资料,T3喇叭的超低失真度仅为0.008%,单个喇叭的整体效率高达83%,性能十分强悍。

    超大音量,不仅仅是通话

    由于儿童手表的屏幕小,因此音频在儿童手表上是一个重要的内容展现形态和交互方式。阿巴町T3双喇叭带来的不仅仅是语音和视频通话时的大音量,其实在阿巴町T3上有许多地方需要使用到声音。这样的硬件设计其实更是多产品整体体验的一次升级。

    比如阿巴町T3上的智能小町,它是一个完全依赖于语音交互的功能,基于内置的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的天猫精灵智能语音引擎,孩子可以获得儿歌、故事、英语和趣味互动等诸多的音频内容,相当于一个戴在手腕上的儿童版智能音箱。阿巴町T3的双喇叭让智能小町使用起来更方便,声音洪亮,音质清晰,在喧嚣的环境下,智能小町依然可以扮演贴心的生活小助手给孩子排忧解难,答疑解惑。在阿巴町T3上,还有像新华字典、口袋故事和吉米猫等多个功能,都可以大音量的加持下,获得更好的使用效果。

    其他方面,阿巴町T3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搭载200万像素大广角前置摄像头,并且拥有780mAh超大电池,支持IPX7级生活防水。还支持支付宝零花钱、视频通话和九重定位等功能。阿巴町T3在硬件性能上拥有诸多的亮点,在功能上也完全能满足家长和孩子的需求,首创的双喇叭更是通过小创新为用户带来了大实惠。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