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再拍新片 小灯泡“沙雕”逃跑计划萌出血

  • 来源:北国网   2019-07-15 15:40:26
    • 正文
       

     

    这次是要跟迪士尼抢“饭碗”?7月15日0:00,华为P30系列首部动画电影《暗夜追光》刚一上线就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好评,画质堪比迪士尼,节奏紧张刺激,剧情诙谐幽默,可以说2分35秒的短片里充满了笑点与惊喜;视频中六只小灯泡从橱窗逃跑,被“警察”狂追,展开了一场惊险刺激的“暗战”……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在六只小灯泡们逃跑过程中,最小的一只小灯泡每次都会因为脑袋里生出的“主意”,一瞬间变得非常明亮,在夜里显得尤为突出;一路狂奔中,这只小灯泡急中生智,不仅为小伙伴们提供最佳逃跑路线,更在走投无路时,想到了用篮子护送小伙伴们高空滑钢丝的计谋,虽然最后这些“好主意”有的并没有被“采纳”……

    可以说高空跳车、空中走钢丝、警察追车、飞檐走壁,这些通常在好莱坞警匪大片中才会出现的剧情,被这支短片全部包揽!

    因为天生就要发光,所以,这几只灯泡在逃跑的过程中,很难躲避。虽然聪明的它们为了逃避追踪,也会藏起来、关上灯,但“警察”总能敏锐地感知到它们在哪里,更何况还有一只主意不断的小灯泡,最终它们还是被发光的“idea”给“害”了!

    剧情走到这里,陡然一转,画外音提示华为P30系列:“一点微光,也能轻松捕获”,只用小灯泡脑袋上的一点光,就顺利地拍下了身处黑暗中的其他几只灯泡,可以看出效果相当清晰、画质也非常好,呆萌的小灯泡傻站着非常逗人。看到这里,想必熟悉华为P30系列的朋友们一定明白,这支短片要告诉大家的就是华为P30系列的“超感光暗拍”。

    自华为P30系列上市后,因其超强的暗拍能力,就被大众网友冠上了“夜视仪”的绰号,通过这支超萌的短片,看得出“华为影业”的用心良苦。华为P30系列采用超感光传感器,用黄色像素取代传统RGGB传感器中的绿色像素,从而将进入像素的光量增加40%。同时,借助独立ISP和超感光AI图像引擎,使夜色下的一切在华为P30 系列镜头下清晰呈现,高光不过曝,暗光有细节。

    可以说,那些暗光背后的风景和秘密,在华为P30系列的镜头下“一拍即知”,完全满足了那些酷爱暗夜美景的摄影爱好者们!相信,看过短片后,有些网友还不够过瘾,不如买一部,亲身感受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