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说八位堂六周年的那些感动,玩家心声的集中释放

  • 来源: 科极网 2019-07-15/15:35 访问量:
  •  

    转眼间,八位堂(8BitDo)从成立至今已经有 6 年时间。在 6 年的光阴岁月里八位堂(8BitDo)始终以优质游戏手柄为玩家奉献精彩的游戏时光。

    在过去 6 年里,八位堂(8BitDo)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游戏外设。其中包括了 2013 年推出揭开发展序幕的 F30 黄金手柄,2015 年推出主打时尚复古设计的 F30 Pro、最小的蓝牙手柄 ZERO,2016 年推出摆脱线材束缚的 SNES/SFC 蓝牙接收器、2017 年推出梦想中的全功能按键 SF30 Pro 手柄、2018 年推出“一键配对神器”USB 蓝牙接收器。2019 年 7 月 15 日,八位堂(8BitDo)六周年这一天,期待已久的全新产品 SN30 Pro+ 正式发售,这是八位堂(8BitDo)第一款握把式手柄。

    它采用的人体工学设计,搭配磨砂工艺材质营造出一种细腻自然的舒适手感,增强型振动及六轴体感还能为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操作方式,赋予玩家近乎真实的代入感。当然,最值得一说的亮点自然是八位堂(8BitDo)新推出的精英软件,它涵盖了按键映射更改、摇杆和线性扳机键映射范围、宏定义按键以及固件升级等多项自定义功能。这种自定义的方式为不同玩家针对不同游戏需求提供了广阔的操作空间,让手柄的游戏获得灵活自如的游戏体验!

    八位堂(8BitDo)丰富的产品种类为玩家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除此之外,八位堂(8BitDo)通过倾听玩家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将玩家的反馈以设计和技术的方式融入到升级换代后的产品,打造玩家心目中的好产品。

    八位堂(8BitDo)USB 接收器广受玩家好评,产品亮点之处就在于它对游戏设备兼容范围的广泛性和简洁的一键配对体验,无论是主流还是小众平台在八位堂(8BitDo)USB 接收器上均能得到覆盖。在游戏外设适配端方面 Switch 手柄、Xbox One S/X 手柄、PS3/PS4 系列手柄以及 Wii U Pro 手柄等都能与接收器进行有效结合。基于对主流平台的全面适配,能够打破平台与对应游戏外设使用的局限性,真正实现了灵活匹配的效果。

    如果说八位堂(8BitDo)USB 接收器是基于全面适配的属性,那么八位堂(8BitDo)M30 蓝牙手柄则是依靠其独特出众的手感在游戏圈中被流传开来,甚至还被玩家誉为“八位堂(8BitDo)全线产品中手感最好的蓝牙格斗手柄”。四周圆润的造型、搭配哑光磨砂纹理工艺形成的精妙手感想必让许多玩家念念不忘。

    八位堂(8BitDo)游戏手柄除去常规的使用价值之外,近些年它的收藏价值也逐渐被玩家所发掘。2015 年,八位堂(8BitDo)开始尝试在已有产品设计的基础上融入中国生肖元素,每年八位堂(8BitDo)都会根据当年所属的生肖定制限量版纪念手柄。从 2015 的羊年生肖限量版手柄开始,接踵而至的还有 2016 猴年月光宝盒限量版,2017 年鸡年金鸡真空刃,2018 天狗生肖限量版以及 2019 年桃猪限量版生肖手柄。其中 2016 年猴年月光宝盒限量版更是成为玩家踊跃收藏的一款独特的手柄。它巧妙地将猴年与经典电影《大话西游》相结合,在八位堂(8BitDo)一贯复古设计中融入了经典情怀的元素,并且限量 520 套也正体现了为爱相守,两种情怀交织碰撞造就了玩家强烈的收藏热情。

    经过 6 年时间的发展,如今八位堂(8BitDo)不仅累计大量热爱游戏的粉丝玩家,而且得益于聆听玩家真实的心声态度,并通过逐步的改进演变成就如今体验日趋完善的游戏外设,努力为玩家带来更多美好珍贵的游戏时光。相信不管未来如何发展,八位堂(8BitDo)都会坚持这一理念,用心做好每一个产品,创造经典。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