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智慧荣获2019最具投资价值奖:智慧城市领军表现获肯定

  • 来源: 消费日报网 2019-07-15/14:59 访问量:
  •  

    行业巨擘聚首,探寻发展动力。7月11日-12日,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软通智慧凭借在智慧城市领域的探索与实践以及在“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等方面出色的表现,荣获“2019最具投资价值奖”。

    数字时代全面来临,数字化转型成为城市从工业化时代向信息化时代跨越的重要手段。同时,十九大报告提出“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概念,为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据统计,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智慧城市实施国,目前全球已启动或在建的1000余个智慧城市中,中国就占据了700余个,试点数量居于全球首位——智慧城市产业迎来了蓬勃兴盛的发展机遇,将成为未来城市发展的主要方向之一。

    软通智慧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商,在智慧城市领域先行一步,积累了杰出的技术实力、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不俗的行业影响力。率先探索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将其创新应用于智慧城市的一体化设计、建设、运营服务当中,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目前,软通智慧已在中国超过170个城市完成智慧城市战略布局,建设了一批有深度、有特色、有影响、可持续运营的创新示范工程,实践成果丰硕。正因为在行业领域展现出的企业实力与上升空间,软通智慧的投资价值也越来越被投资界普遍看好和青睐。

    每一次颠覆性的技术变革,总会带来大当量的产业爆发。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边缘技算、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突飞猛进,未来的智慧城市将产生巨大的新市场空间,据预计在政务、交通、安防、环保等领域将诞生数个万亿级市场。对此,软通智慧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军作用,加速智慧城市布局,推动智慧城市产业生态发展,助力数字中国建设步伐。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