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之后是GTR?华米科技 716 AMAZFIT发布会可能要送跑车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15/14:53 访问量:
  •  

    7月16日就是华米科技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的日子,随着发布会临近,有关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的信息也逐渐被曝光。今天上午,吾皇万睡、猪小屁、阿狸和罗小黑四个卡通IP也宣布跟华米科技达成合作,AMAZFIT GTR或许有这些热门IP的定制表盘。今天下午,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的微博中再度“爆出”一个重磅消息。

    (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微博截图)

    副总裁裴帆迪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坐在GTR超跑里面的图片,文案则提到“GTR真是辆豪车,可惜明天就不属于我了”。有人猜测,华米科技这是要在明天的发布会上送出这台GTR超跑了吗?

    说起GTR,过去大家都会首先想到来自日产的顶级跑车。华米科技AMAZFIT这次的新品,同样采用GTR的名称,可能也是致敬这台跑车,希望新品也能获得GTR一样的超高知名度。连产品名都跟GTR有紧密联系,这样看来华米科技要在明天发布会上送出一台GTR跑车也并非不可能。

    (华米科技赠送员工50万元的特斯拉Model 3)

    说到华米科技要送车,此前也有先例。在今年华米科技的年会上,华米科技就向员工送出一台价值50万元的特斯拉Model 3,4月已经正式向员工交付,可见华米科技还是很壕气的。

    (小米雷军送蔚来ES6)

    另外,近年来无论是智能穿戴还是手机企业都有过送车的例子,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参加蔚来ES6新品发布会后,就给米粉送过一台蔚来ES6智能电动SUV;魅族为了给新品魅蓝Note3预热,也送出过特斯拉Model S 90D。当然,从价值而言,倘若华米科技这次真要送出GTR这类豪华跑车,也可以说是刷新科技企业送车的价格上限。

    (华米科技AMAZFIT GTR发布会邀请函)

    华米科技可能要在明天的新品发布会上送出GTR跑车一事吸引了很多网友的目光,也让AMAZFIT GTR智能手表获得更高的关注。现时,我们已经确认新品将拥有不锈钢、钛金属、铝合金三种材质版本,续航长达24天,比目前热卖的GT手表还要长10天。华米科技明天是否会送出GTR跑车?AMAZFIT GTR新品还有哪些亮点?7月16日的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答案就将揭晓。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