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爆出新惊喜,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716见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15/13:04 访问量:
  •  

    明天(7月16日),华米科技将于北京召开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前面几天的倒计时海报中,我们已经可以了解到新品在续航、工艺、材质上的优势,同时新品或许还会加入奥地利的宝石元素。今天上午,华米科技也放出新品发布会最后一张倒计时海报,暗示新品还有更多惊喜。

    (华米科技微博截图)

    说到惊喜,小编认为AMAZFIT GTR功能可能也会做得更完善,譬如加入更丰富的运动模式,让大家在运动时能获得更精准的数据记录,或是一些关注用户健康的黑科技,同样能进一步完善产品功能。

    除了前面提到的“新惊喜”外,AMAZFIT GTR的综合素质已堪称出众。在7月9日AMAZFIT GTR智能手表官宣时,华米科技已经公布了新品续航长达24天,同时还有钛金属、铝合金和不锈钢三种材质版本。

    (预约开启)

    上周五,华米科技CEO黄汪就疑似放出了AMAZFIT GTR的局部图,显示新品表框有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正好对上了倒计时海报中提到的奥利地品牌和宝石。另外,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也在微博上发出长文,科普高端不锈钢手表的抛光打磨技术,并确认AMAZFIT GTR将使用优质的打磨抛光工艺,并加入高光铬膜和防指纹AF膜,将带来“有如水银流动般的质感”。

    (AMAZFIT GTR局部图)

    这样看来,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的整体素质还是很不错的,想知道新品到底有哪些惊喜,7月16日的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不容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