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 GTR智能手表颜值出色,华米科技副总裁科普打磨工艺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12/19:09 访问量:
  •  

    关注智能穿戴市场的人都知道,7月16日将有一款拥有24天超长续航的智能手表将正式发布,这就是华米科技的AMAZFITGTR智能手表。

    (倒计时4天海报)

    今天上午,华米科技公开了发布会倒计时4天海报,海报文案暗示了华米科技即将发布的AMAZFITGTR拥有奢华的抛光工艺,甚至可能比瑞士钟表的抛光工艺更加出色。

    (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科普打磨工艺)

    可能会有不少网友会问,手表的抛光工艺到底有多重要呢?针对这一问题,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通过长文的方式进行了科普。很多的高端腕表之所以价格非常的昂贵,是因为这些腕表有着出色的抛光打磨工艺。

    (打磨前后的对比,图片来源:http://www.sohu.com/a/199205303_168406)

    不锈钢材质在打磨前后呈现出来的质感是完全不同的,没经过打磨的原材料看起来非常的粗糙,与精致完全扯不上关系。而经过打磨之后,不锈钢材质则可以呈现出非常出众的质感,打磨工艺越出色,质感就越精致,但也会导致手表的价格越贵。

    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在长文中也确认,AMAZFITGTR不锈钢版本使用瑞士制表工艺相同的人工打磨抛光工艺,并且加上了高光铬膜和防指纹的AF膜,才使得表身显现出光亮顺滑,有如流动水银般的质感。因此,AMAZFITGTR不锈钢版本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除了不锈钢材质,AMAZFITGTR还拥有钛金属和铝合金版本。早前华米科技CEO黄汪也科普过,钛金属材质的优势。钛材质拥有硬度高、耐划耐磨、重量轻、生物亲和性好等优势,因此AMAZFITGTR钛材质版本不仅拥有出色的质感,同时还能带来非常舒适的佩戴体验。

    (纪念币邀请函)

    AMAZFITGTR智能手表的设计和工艺都非常走心,相信不少朋友也对新品非常期待。想了解更多新品的消息,7月16日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大家记得关注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