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手表靠打磨!华米科技裴帆迪解读AMAZFIT GTR抛光工艺

  • 来源: 健康江苏 2019-07-12/19:08 访问量:
  •  

    当初的座钟时代、怀表时代甚至于腕表时代初期,钟表匠人的每一件作品都会花费巨大的精力,这些作品在当时基本上都是贵族和皇室所用,因此做工也十分考究,其中打磨是主要工序之一。而如今,手表是否值得珍藏都会通过手表的打磨工艺来得出结论。

    今天下午,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发表长文,为大家科普即将发布的AMAZFITGTR智能手表新品的打磨工艺。

    (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微博截图)

    这篇科普文对诸如朗格手表、“表王”百达翡丽手表等高端腕表打磨前后进行了对比。以“表王”百达翡丽为例,由于抛光时每个部分需要施加的压力不同,只有非常有经验的抛光师才能打磨出非常光滑的表面,因此其实对抛光师的要求很高。根据不同的部位,抛光师会采用不同材质的滚轮进行打磨,耗时也非常长,由此可见,高级腕表的工艺非常考究。

    (不锈钢材质打磨前后对比)

    如此精细的打磨耗时会很长,所以高级腕表打磨工艺是决定价格的关键因素。而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在文章末尾也提到了,AMAZFITGTR的不锈钢版本将采用与瑞士制表工艺相同的人工打磨抛光工艺,并且加上了高光铬膜和防指纹的AF膜,才使得表身显现出光亮顺滑,有如流动水银般的质感。

    (倒计时海报)

    这样一来,AMAZFITGTR不锈钢版本颜值将得到大幅提升,甚至能让用户感受到高端瑞士钟表的质感,这样的体验肯定能让人大呼过瘾。

    除了不锈钢材质以外,AMAZFITGTR还拥有钛金属和铝合金两种材质。如无意外,钛金属将作为AMAZFITGTR的旗舰产品存在。由于钛金属具有良好的生物亲和性,用户在佩戴AMAZFITGTR钛金属版本,即便长时间运动也无需担心过敏反应。同时因为钛金属轻盈和耐磨的特质,这将显著提升用户的佩戴感受。

    24天的持久续航是AMAZFITGTR的一个重要标签。当前市面热门的AppleWatchSeries4也不过只有18小时续航时间,而早前销量宣布突破200万台的GT手表的续航能力也只有14天。可见在用户们关注的续航方面,AMAZFITGTR有着巨大优势。

    现在距离7月16日仅剩下4天的时间,想知道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还有哪些惊喜,大家不妨保持关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