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广博不受限 华为P30系列重现女性真我

  • 来源: 北国网 2019-07-12/17:43 访问量:
  •  

    人格因记忆而生发,记录也就成为了塑造自我的画笔。而对于当代人来说,随着移动终端影像技术的进步,我们可以拿起手机,随时随地去记录自己的所见所感,去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公布了一支全新视频,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最佳的记录者,号召大家用影像表达真我。

    这支“影像真我”视频,在富于质感的画面中,呈现了超细腻、超从容、超敏感三位不同的典型人物,为我们呈现了与众不同的女性气质,同时通过华为P30系列镜头,为我们记录了超级微距,超大广角,超感光暗拍等不同场景和角度的真实和美好。

    女性是细腻的代表,是感性的代名词。著名女词人李清照便是凭借她那份独有的细腻,在当时的词坛独树一帜,为后世留下了多部意义深远的婉约派诗词作品。而在现实生活中,女性也无时不刻不在体现着她们独特的视角,像是在视频中选择记录摇坠欲滴的露珠,便是呈现着一种独特的浪漫审美。而在此时,唯有华为P30系列的超级微距才能完美地记录并放大这一独特的时刻,将细微之美尽收眼底,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在露水的映衬下,花瓣的纹路也清晰可见,唯美至极。

    视频中的她站在精美的巨画幅前面,不用刻意找寻角度,从容按下拍摄键,一瞬间眼界大开,定格了眼前的美景。一如华为P30系列的超广角镜头,可大幅增加空间感,容纳超广角视野,不退一步,也能获得海阔天空。这样的超广角镜头日常拍摄中给大家带来极佳的图像视觉效果,无论是在旅行时面对自然的浩渺,还是多人合影时的面面俱到,华为P30系列永远都能让你从容应对,自信超然。让大家都能眼界大开,从容面对着世界的纷繁复杂。

    细腻是润物无声,从容是深广博大,而二者的源头则是敏锐。敏锐是女性内在化的一种特质,她对内剖析自己,向外则丈量世界。敏锐是见所未见,让她们能够揭开表面的相似,而抵达原本的内核。一如华为P30系列的超感光暗拍,用一点光,便足以驱散黑暗的迷雾,剥去世界的伪装。隐入夜色的世界,仍旧逃不过敏感的眼睛,更逃不过华为P30系列超感光暗拍。华为P30 Pro凭借超感光传感器、独立ISP和超感光AI图像引擎,最高感光度可达ISO409600,空前的感光能力点亮黑暗、照亮细节,令夜景画质更清晰明锐。

    镜头只是一个绝对的存在,而镜头的朝向则是人性的塑造。不同的影像呈现出不同的人物特性,就像是露水欲滴潜藏的细腻浪漫,广角视野的从容博大,暗拍场景的敏感明晰。举起镜头,影像便附着着我们的气质,同时也在塑造着我们的气质。就像华为P30系列的这支短片中看到的那样,每个人都可以用影像表达真我

    最近华为P30系列在新浪微博平台发起了“心里的话,用影像说”征集活动,即日起至2019年8月18日,用户带#华为P30##未来影像#双话题标签,发布由华为P30系列手机拍摄的原创照片或视频,添加水印,即可参与到华为P30系列作品征集活动中。你的影像真我,就在你手中的这一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