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全画幅微单A9大幅提升快速混合自动对焦系统性能

  • 来源: 极客网 2019-07-12/17:42 访问量:
  •  

    索尼全画幅微单A9的连拍技术非常强大,它可以实现连拍过程无黑屏拍摄。我们知道单反由于反光板的存在,追焦下必须放下反光板,因此黑屏是必然存在的;而对于大部分无反来说,追焦下机械快门的运动和机身计算的时长,黑屏也是通常存在的。索尼全画幅微单A9无黑屏连拍,可以帮助摄影师更好的捕捉瞬间。

    索尼全画幅微单A9采用了快速混合自动对焦系统,其拥有693个相位检测对焦点覆盖了93%的取景范围,这以覆盖范围确保即使是快速移动的物体也能被轻松捕获。配合20张/秒的连拍,让你能拍摄下所有精彩画面。同时,索尼全画幅微单A9的连拍过程是无黑屏拍摄,在连拍时可实时查看被摄物体,获得更多有效画面。

    索尼全画幅微单A9新开发的5轴防抖光学图像稳定单元和高精度陀螺仪传感器为全画幅影像带来5级快门速度的优势。相机抖动在5个轴上得到有效补偿:在几种抖动状况下,仰俯摇摆对整体图像质量影响最大,X轴和Y轴在高放大倍率下更加明显,滚动则不利于夜间拍摄和视频。实时取景影像应用了防抖系统,可轻松捕捉快速移动的对象。通过转接环安装的A卡口镜头之后、视频和静态图像可实现有效防抖。

    索尼全画幅微单A9的高密度焦平面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系统内的693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覆盖约93%的图像区域。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功能覆盖面积和密度增大,有助于达到较小覆盖范围机身难以做到的高精度精确对焦效果。索尼全画幅微单A9的快速相位检测自动对焦能有效快速地跟踪被摄物,搭配准确的对比自动对焦,可大幅提升快速混合自动对焦系统的性能。整个系统已在速度方面经过优化,自动对焦速度比A7RM2快25%左右,快速移动的对象也能精准捕捉。

    索尼全画幅微单A9更是在全画幅相机产品中率先采用堆栈式Exmor RS™CMOS影像传感器,堆栈式结构专为高速处理设计。读取速度相比前作提升约20倍,打破了传统相机结构的局限。与此同时索尼全画幅微单A9的电路层与像素层独立放置,内置高速信号处理电路因而在规模和功能方面可以得到大幅增强,集成内存可以短时间存储产生的大量数据。为了配合高速影像传感器,索尼全画幅微单A9改进了BIONZ X影像处理器。改进后的BIONZ X处理器结合前端LSI,有效提升了多个关键领域的性能,包括自动对焦速度、精准快速的人脸检测以及电子取景器的响应速度。

    如果你是专业摄影师乃至摄影记者的话,索尼全画幅微单A9将会是你的不二之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