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含量高的微单相机索尼A7M3性能与实用兼具

  • 来源: 极客网 2019-07-12/17:40 访问量:
  •  

    众所周知,索尼在新技术的研发力度是非常大的,因此它总能为摄影爱好者及专业摄影人士带来性能出众的新机型。在索尼微单的大家庭中,索尼全画幅A7M3就是这样一款颇受欢迎的高性能机型。

    索尼全画幅微单A7M3先进的自动对焦系统拥有可覆盖约93%取景范围的693个相位检测和425个对比度检测对焦点,支持眼控对焦。

    索尼全画幅微单A7M3具备在AF/AE追踪模式下最多10张/秒的高速连拍功能,且无论电子静音还是机械快门均可达到该数值。此外,相机支持5级5轴防抖、全像素读取4K视频拍摄、高达710张的拍摄续航、多功能摇杆、双媒体卡槽、高速Type-C USB 3.1接口等功能。

    相比前代产品,索尼全画幅微单A7M3的自动对焦性能也有了飞跃性的提升。新增的4D对焦系统,693个相位检测+425个对比度检测对焦点,覆盖范围达到了93%。在弱光环境的对焦速度,跟踪对焦速度达到A7M2的2倍。眼控(眼部)对焦支持AF-C模式同时适用于采用LA-EA3卡口适配器转接后的索尼A卡口镜头。对焦灵活性也有所提升,包括自动对焦模式下的对焦放大、AF-ON按钮、多功能摇杆、灵活的触摸对焦功能等。

    在高速连拍时大量图像被写入存储卡期间,依旧可操作相机的关键功能。包括进入Fn(功能)和MENU(菜单)按钮,图像回放和其它几个菜单包括照片评分功能等以方便用户对照片进行管理。在荧光灯或人造光源下进行拍摄,用户可开启防闪烁功能,大幅降低采用高速快门拍摄时画面顶部和底部出现的颜色和曝光异常。

    连拍速度方面,索尼全画幅微单A7M3可在2420万有效像素下实现最高约10张/秒的连拍,精准的AF/AE可连续跟踪拍摄多达177张JPEG、89张压缩RAW格式或40张未压缩的RAW格式照片。机械快门和静音快门均可应用于10 张/秒的高速连拍模式;而在8 张/秒的实时取景拍摄模式下,取景器或液晶屏幕也不会出现明显滞后。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