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超强摄影力 让你用影像表达真我

  • 来源: 北国网 2019-07-11/19:23 访问量:
  •  

    前不久,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华为P30系列出货量突破1000万台,相比较华为P20系列提前62天。在高端市场表现亮眼的背景下,华为P30系列依靠超高颜值和强悍拍照性能吸引众多用户纷纷购买。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再次上线全新视觉大片,以超级微距、超大广角、超感光暗拍三大摄影力特点连接女性思维,得到女性用户认可。

    女性思维最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细腻,比如布置房间,可以细致到一块桌布和地毯的颜色,一家人出行旅游,什么时候出发、什么时候回家、去哪里做什么,通常也是由女性规划,相比较男性的大条,女性更善于发现细节中的美好,而这也是华为P30系列的一大特色。

    华为P30系列支持2.5cm微距拍摄,微距模式可以把很普通的场景拍成戏剧性的场面,微距特别擅长表现花鸟鱼虫等细小的生物,对细节可以充分展示,在视频中华为P30 Pro镜头下花瓣上的露珠和叶子的脉络纤毫毕现,以极小的细节展现出强大的视觉冲击,细腻之美尽收眼底。同时,超级微距可以更随意地表现在选题、构图、用光方面的创意,让主体更加明显,照片层次感更为强烈。

    女性思维的另一大特点是敏感,男性思维偏向直线,女性思维则更偏向曲线,注重过程和细节,更擅长感知事物的变化,具有超敏感的触觉。同样地,在暗拍环境中,想要观察出环境的变化和细节,要求元器件有极高的感光度,华为P30 Pro拥有超感光徕卡四摄,其中超感光镜头达4000万像素、1/1.7英寸类型图像传感器,在像素结构上改RGGB模式为RYYB,进光量提升40%。华为P30 Pro凭借超感光传感器、独立ISP和超感光AI图像引擎,最高感光度可达ISO409600,空前的感光能力点亮黑暗、照亮细节,令夜景画质更清晰明锐,正如视频中呈现的样子,华为P30系列让景物在黑暗中光彩绽现。

    于细微处、黑暗处见真美。此外,得益于超广角镜头的加入,华为P30系列能大大增强画面纵深感、空间感,尤其是在拍摄建筑和自然风景时,可以呈现壮阔宏伟的感觉,超大广角让你一瞬间眼界大开,尽显从容。之前知名导演蔡成杰在使用华为P30 Pro拍摄《悟空》时也提及,华为P30 Pro的超广角模式非常理想,依靠出色摄影力,华为P30系列吸引到了王潮歌、彭宥纶、白波、麦子等导演和艺术家进行影像创作,带来了多部充满创新的作品,进一步改写影像规则,改变大众对于手机摄影的认知。

    华为P30系列“超级微距、超大广角、超感光暗拍”等功能在发现美好的同时,也赋予大众和艺术家表达的技巧和能力,激励大众更勇敢地用影像表达对世界的感悟。目前,华为P30系列作品征集正在进行中,可以带#华为P30#、#未来影像#双话题签,发布由华为P30系列手机拍摄的原创照片或视频,添加水印参与活动,把“心里的话,用影像说”,分享你的发现和感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