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遭曝光,或因24天续航放弃ECG和eSIM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11/14:14 访问量:
  •  

    在上月正式举行夏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华米科技近期又宣布将于7月16日在北京举行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时隔一月,再度举行新品发布会,华米科技AMAZFIT GTR到底有哪些亮点现时也引起网友广泛讨论。

    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遭曝光,或因24天续航放弃ECG和eSIM

    (数码博主微博截图)

    今天,有媒体表示提前拿到了华米科技的新产品AMAZFIT GTR,而新品机身比较轻薄,同时将不会配备eSIM以及ECG心电监测功能。依小编猜测,华米科技或许是希望通过砍掉这两个功能,让新品获得更持久续航和更轻薄的机身。但很快,原微博已经被删除,但有手快的网友截图保存。

    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遭曝光,或因24天续航放弃ECG和eSIM

    (被曝光的AMAZFIT GTR包装盒)

    虽然智能手表支持eSIM和ECG功能会带来更好的体验,但由于需要加入对应的芯片,这样就会让机身显得更厚。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智能手表加入独立通信功能会导致功耗快速升高。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支持独立通信的智能手表,续航都在1天以内,eSIM功能与手表续航存在着不可调和的矛盾,这样的设计也无可奈何。

    取消了这两项功能,华米科技AMAZFIT GTR不仅拥有更轻薄的机身设计,还有持久的24天续航,已经领先市面绝大部分智能手表了。此前不少网友都猜测,AMAZFIT GTR将以GT手表为竞争对手,其系列名称GTR的内涵,就包含了要与GT手表比拼的意思,而GT手表的续航只有14天,可见AMAZFIT GTR优势还是挺明显的。

    而除了续航优势,华米科技AMAZFIT GTR在材质上也带来了创新。目前已经确定,AMAZFIT GTR将有不锈钢,铝合金以及钛金属三种材质可选,钛金属作为高端科技产品才会使用的材质,应该会适配在AMAZFIT GTR旗舰产品上。拥有耐腐蚀、强度高、重量轻等特性的钛金属材质,将使AMAZFIT GTR获得更轻便的佩戴体验,同时也不易刮花。

    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遭曝光,或因24天续航放弃ECG和eSIM

    (AMAZFIT GTR确认有三种材质)

    虽然砍掉了eSIM以及ECG功能,但从24天续航,三种材质加持以及轻薄设计等特性来看,AMAZFIT GTR的表现还是很好的。想知道新品还有没有更多惊喜亮点,7月16日的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不容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