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AMAZFIT GTR倒计时,带来24天安心续航

  • 来源: 健康江苏 2019-07-11/11:49 访问量:
  •  

    7月16日,华米科技AMAZFITGTR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会在北京举行,这款智能手表新品将会在五天后揭开它的神秘面纱。目前披露的信息可知,AMAZFITGTR将拥有多种材质加持和长达24天之久的续航时间,这两项资本足以它在业界傲视群雄。

    (华米科技微博截图)

    为了提前满足粉丝们对这款新品的好奇心,华米科技今天发布了一张的倒计时海报。这幅海报非常值得玩味,尤其文案部分的火药味非常重。“两周也敢叫长续航”明显是叫嚣GT手表标榜的14天续航,“先过了小米手环”则是表达了GT手表连小米手环的20天都不及,对比续航能力更上一层楼的华米科技AMAZFITGTR新品更是难以望其项背,可见华米科技对自家新品的信心满满。

    为什么华米科技新品如此强调续航能力?因为智能手表是一款使用频率较高的产品,除了洗澡基本全天候佩戴,无论一款智能手表在功能多样、用户体验、外观颜值等项目上表现多么优异,如果连最基本的续航能力不能达标,上述谈论到的优异表现就会大打折扣。

    可以想象一下,续航问题到底给我们带来了多少麻烦:当你整装待发准备出差,却发现昨晚忘记给智能手表充电的时候,心情是崩溃的;当你在景点度过忙碌一天后,晚上累到趴床就睡,第二天醒来想要继续旅途,才发现绑在手上的智能手表早已熄灭了屏幕;重度使用者即使是半天一充也完全不够看,因为不可能完全等到手表没电了再充电,因此隔三差五地插在插座上也是常态。

    而华米科技的全新系列新品AMAZFITGTR就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其续航能力长达24天,几乎一个月才需要充一次,免去了经常察看电量的焦虑,无论你是重度使用党还是电量恐慌患者,如此强大的续航能力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此外,AMAZFITGTR还拥有全新的外观材质可供选择,除了常规的不锈钢、铝合金材料外,华米科技还首次应用了钛材质在产品上。如果考虑到制造成本,我们预计AMAZFITGTR钛材质版本的价格会比另两款材质版本要高,甚至是限量发售。

    当然,等到新品发布会那天,相信华米科技还会有更多惊喜带给我们。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