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近2月,OPPO Find X迎来ColorOS 6公测

  • 来源: U传播 2019-07-11/11:26 访问量:
  •  

    2019年3月17日,ColorOS 6见面会中正式公布了全新推出的ColorOS 6,相较于上一代ColorOS 有大量的改变。秉承着 ColorOS 一贯对美的追求,ColorOS 6 提出了“无边界”的设计理念,赢得了大量用户的喜爱。

    在3月见面会中,OPPO 官方表示将会在8月底给 Find X 用户推送最新的ColorOS 6公测,惊喜的是 OPPO 将公测日期提前到7月10日。ColorOS 心系老用户,主动倾听用户反馈,缩短用户等待时间,让 Find X 从 ColorOS 5.2.1 版本升级到 ColorOS 6 的同时,Android版本也提升到最新的9.0 。

    此次 Find X 公测的 ColorOS 6 主要有以下亮点:

    首先是“智美无边界”的新特性:秉承着ColorOS 一直以来对美的追求,ColorOS 6提出了“无边界”的设计理念。在界面设计中采用了轻量、淡雅的色彩,利用“布白”缓解用户的信息焦虑,同时还重新设计了大量图标与动画效果。

    其次是“高效流畅交互”,“高效”与“流畅”是 ColorOS 6 的关键所在 —— 导航栏上移,并用大量滑动操作替代点击,提高操作效率与直观性,大量精简了信息层级,减少点击的需求。

    当然,与 ColorOS 6 一起推出的智能助理 “Breeno” 自然不会落下。Breeno 打通了 OPPO 的硬件、软件和服务平台,构建了一套融合全系统能力的技术框架。通过感知技术和自然交互模态的融合,Breeno 能够更好地理解⽤户需求 —— 简而言之,日常需要多个步骤才能完成的动作,仅需要一句简单的语音指令即可搞定。

    Game Boost 2.0 给 Find X 带来进一步的游戏触控体验,其中 Touch Boost 技术能够让 MOBA 类游戏角色移动响应速度提升16.2%,和平精英游戏中移动准心的速度提升高达21.6%,而Frame Boost让游戏在帧率上更稳定。

    关于老人与儿童的监护愈发引起重视,Find X 在升级 ColorOS 6 之后会搭载最新的“远程守护”功能,这项功能会对诈骗短信和电话进行安全拦截,并远程同步监护人,让监护人远程处理安全事件、删除垃圾短信等。同时通过电子围栏功能,还可以查看长辈(或儿童)有没有异动,还可查看电量和步数等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Find X在升级 ColorOS 6 后,会获得新款机型 OPPO Reno 中的类DC调光功能,该功能使用户可以安心在屏幕低亮度显示时依然维持高刷新率,不会加速疲劳。

    温馨提示,尝鲜版本适合玩机人群,乐于尝鲜的用户可以在 ColorOS 官方社区申请体验并获取更多公测相关信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