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先锋设计师品牌Feng Chen Wang重磅入驻京东 独家首发跨界合作款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7-10/21:08 访问量:
  • 继中国先锋男装设计师品牌Feng Chen Wang在京东时尚的大力支持下,于今年6月伦敦时装周期间发布全新Feng Chen Wang 2020春夏系列燃爆国际舞台后,近日该品牌宣布入驻京东,设计师王逢陈还联手京东跨界合作推出JDX x FengChenWangArtsProject合作款,包含二合一拼接款T恤和拼接衬衫,7月10日在JDesigner自营买手店、FANBOX潮流社区同步开启独家首发,为消费者带来最前沿的时尚风潮。

    近几年来,中国与全球时尚圈交流频繁,越来越多中国品牌、华人设计师在国际舞台上备受认可,国际上的新锐设计师作品也在中国市场收获热情反馈。作为中国备受信赖的零售平台,京东在其中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与英国时装协会(简称BFC)在今年初签署的三年战略合作协议,目的就在于打通时尚产业链,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和为国际优秀设计师提供触达中国消费者的线上便捷通道。

    其中,曾多次登上国际时装周的官方日程,并受到国内外时装产业密切关注的中国先锋男装设计师王逢陈,就在京东时尚的大力支持下,在今年6月伦敦时装周期间,以未来感的服装风格与高性能的设计理念为品牌特色,同时具备传统和现代美学,发布了全新Feng Chen Wang 2020春夏系列。新系列讲述了祖母的回忆与中国东南及福建地区传统工艺交织的故事片段,王逢陈重新拾起蓝印花布、中国竹艺、编织等传统技艺,用崭新的方式重新诠释那些被时代渐渐遗忘在身后的传统和价值。

    由于合作的良好开展,王逢陈近日宣布正式入驻京东,其所主导的艺术项目FengChenWangArtsProject也与京东跨界合作计划JDX推出合作系列,并由京东独家发售。

    设计师王逢陈谈及此次合作时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零售平台,京东拥有超过3亿的优质活跃用户、超高的品牌信任度和丰富的营销资源,是非常理想的合作伙伴。此次入驻京东并与京东跨界合作计划JDX合作,将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便捷地获得我的设计作品,感受不一样的时尚体验。”

    JDX是京东与在国际时尚行业中具有潮流度、话题度和市场热度的品牌进行合作的计划名称,其中的“X”代表了京东与品牌合作的无限可能。自2017年成立至今,已与Chiara Ferragni、G-STAR RAW、UGG、Kappa等20多个主流时尚品牌、设计师合作,不仅赋予产品美学价值、为品牌注入新生命力,也为品牌搭建了与消费者交流的新平台。

    此番, JDX x FengChenWangArtsProject 合作款延续了设计师王逢陈的经典剪裁设计。例如二合一拼接款T恤选用蓝色作为产品设计的基调,淡蓝色的立体层叠短袖,用双层的线条以及翻折的领口及袖口,使简单的短袖顿时突显出立体且层次的效果,让人耳目一新。

    另一款拼接衬衫则运用了具有抽象印染工艺面料以及特殊的立体剪裁,同时在肩部和肘部进行另一件衬衫的拼接,门襟及袖子的交错层叠带来了更丰富的层次感,使服装的结构重组充满创意和玩味。

    JDX x FengChenWangArtsProject 京东JDX合作系列将于2019年7月10日在JDesigner自营买手店、FANBOX潮流社区同步开启首发,京东也将继续推动和支持中国独立设计, 拉近广大消费者与设计师的距离,为设计师提供更好的平台与机遇,为消费者带来更时尚、多元、便捷的购物体验。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