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龙动漫形象再曝光 360要抢占中国娱乐影视业大蛋糕?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10/19:11 访问量:
  •  

    “粗制滥造”一词,曾一度成为中国动画影视业的代名词,不可否认这是中国动画影视行业历史上的一个黑点。但是随着科技与技术的飞速发展,以及各国文化的深远影响,中国动画在技术上不断带来质的飞跃,甚至已经开始走出国门。

    拥有如今的成就,少不了国内各大影视企业的不断努力。此前有爆料称,360公司也在着手部署进军动画影视领域;就在今日,微博上一名娱乐领域的微博名人“扒圈娱公”曝光了一段动画影视的片段视频,内容疑似与360儿童手表系统的“巴迪龙”形象相关,虽然目前真实性还不得而知,但是从曝光的画面设计来看,本段动画制作精良,超越了绝大部分的动画影视作品。

    提到“巴迪龙”,不少人可能已经有所了解,它是360儿童在16年推出的一套首个适合儿童使用的操作系统,发布至今仅短短几年间,便凭借着先进的交互设计作为引导,拥有萌宠的动画形象,丰富的学习资源,使得360儿童手表在儿童市场不仅占据了“半壁江山”,还受到无数家长的信赖与孩子的爱戴。

    在“巴迪龙”系统取到成功之后,360儿童欲带领“巴迪龙”进军动画影视业的消息便时常爆出。早在今年3月份,有消息爆出360儿童与北京一家动漫制作公司,签署了一份高达2.9亿元的合作协议,协议内容中,投资方委托承制方以360的儿童动画形象“巴迪龙”进行原创动漫创作,动画成本价格高达 6.7 万元/分钟,高昂的费用投入一定程度上彰显出360儿童此次的决心。

    时至今日,跨界已经成为各品牌商屡见不鲜的行为之一,有不少企业都曾尝试通过跨界来引起声量。而360儿童这次的“跨界”举动,实际上却并不像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巴迪龙”作为儿童手表领域第一次搭载专为儿童设计的独立系统,在16年发布至今,对整个儿童手表市场都有着很大的影响,对360儿童来说,“巴迪龙”更像是一种精神,一个陪伴孩子的伴侣,不仅努力让“巴迪龙”成为一套更完善的系统,更是希望“巴迪龙”换以一种动画片的形式,进入到每个孩子的生活,给每一个孩子带去欢笑,同时给孩子与父母带来更好的沟通交流。

    伴随着“巴迪龙”这一忠实萌动的形象逐步深入到孩子心中,360儿童也将建立起它在儿童群体中的影响力。而对于本次曝光的巴迪龙动画,或许在360儿童的品牌布局中,影视动画只是一块敲门砖,更大的计划版图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布局当中。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