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AMAZFIT GTR智能手表 716发布,24天续航优势明显

  • 来源: 互联网 2019-07-09/11:58 访问量:
  •  

    智能穿戴领域的领军企业华米科技,上午宣布将于7月16日举办AMAZFIT GTR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将会有何等惊喜涌现?

    随邀请函赠送的三枚纪念币,或许可以告诉我们一些信息:

    (邀请函)

    华米科技的实物邀请函为三种不同的材质的纪念币,这可能暗示着新品将有三种材质可选;发布会主题为TIME FOR THE GRAND TOUR RACING,暗示了新品将拥有很强的续航能力;华米科技把24 days放在了显眼位置,表明了新品拥有长达24天的续航。可以看出,华米科技在产品的续航能力上取得了重大突破。

    (官宣海报)

    华米科技为什么如此重视产品的续航能力?这是因为目前智能穿戴行业普遍存在续航短的瓶颈。回数市场上的主流产品,Apple Watch Series 4的常规使用时长为一天,近期宣布销量突破200万台的GT手表,续航为14天。随着用户对可移动穿戴设备的续航要求日益上升,AMAZFIT GTR系列新品在续航上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了。

    智能手表是使用频率非常高的设备,续航长短对智能手表的重要性,好比制冷效果对空调的重要性。续航过短会让智能手表的使用体验大打折扣,每次看表还得注意电量是一件多让人崩溃的事,更别提偶尔出门忘记充电发现没法用的尴尬了。向来重视用户体验的华米科技,将会针对这一用户痛点作出改进,AMAZFIT GTR系列新品应该会在满足用户运动监测、GPS定位等日常功能需求前提下,保障24天续航,彻底摆脱晚晚插在充电座的命运。

    除了续航上的出众表现,华米科技AMAZFIT GTR在材质上也给用户带来了惊喜。从邀请函的纪念币可以看出,不锈钢、钛以及铝三种材质或许将对应AMAZFIT GTR系列新品的三种不同材质。结合此前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以及CEO黄汪的爆料,华米科技推出AMAZFIT钢铁侠联名款手表的可能性非常高,超长续航+全新材质+大IP联名,华米科技的这款新品必将在业界掀起波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